如何辯別網上真假師傅、真假資訊?非常重耍,不然你就上當受騙。

2020/06/05 15:06:41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5 Jun

如何辯別網上真假師傅、真假資訊?非常重耍,不然你就上當受騙。 互聯網盛行,網絡訊息萬萬千千,其中假師傅、假新聞、假訊息充滿互聯網世界,真正是真的東西少之又少,那些沒有真材實料者,招摇撞騙,欺世盗名的人,如過江之鰂,比比皆是,如玄學預測,有的人亳無功底,只靠在網上抄襲那些預測準確的文章,改頭换面,當是自己預測,憑藉運氣,如猪遇上風口,一舉飛昇天際,成為大師傅,一舉成名天下知。當然,預測準確的并不是他、她,而是被抄襲的作者。這些假大師沒有遇上挑戰對手,一旦遇上,很快被KO。 正如:69歲太極大師與業餘拳手比武 4秒被擊倒地 半分鐘中3拳被KO。這些假大師,就算沒有人挑戰,也不會長久,頂多呃三年,到頭來被拆穿就名譽掃地,我并不是反對别人抄襲,注明出處可以了,用來學習,充實自己,沒有問題,有的有往績的真大師,就算意見有相同,也只是參考,英雄所見略同,此是例外,不作抄襲論。但我不忍同那些騙徒,抄襲了别人的東西當自己的去呃人,半桶水不夠充當大師傅,罪業殃及原文作者,互聯網有一個怪現象是,當你搜尋一個公眾認同的熱門話題,就有張三、李四、黃六、趙七,千篇一律都是同樣的文章,即是話,熱門話題人人抄襲,問題是,你找到最早寫此文章的人才是原作者,原作者才是真正有料之人。但是:日期可以修改的,要憑你的智慧去判斷,如我近來一口氣寫了幾篇文章,是講中國將崛起,美國將倒下、很快有很多人跟風,以前從來沒說過的人,甚至是看法相反的人,今年突然這樣說。為了不被假師傅騙,要多看不同人的類似文章,并看日期,以辯別真與假,多看他們的理論基礎,有的人是自己純粹抄襲,是沒有料的人,有的人是有料,但是怕自己演譯技術被人知道,故意將占星、紫微、奇門命盤宮位,四化干支講歪,而大運流年吉凶講對,令人摸不着頭腦,當然這只是騙不懂的人。假大師在看風水命理,只用理氣,不用巒頭,假八字大師,只講五行生尅衝破,不講命格、強弱,或分辯强弱不對。假紫微大師只講四化,不講命財官田遷,怕講多了就漏餡穿煲,試問:化祿、化忌,不知宮位,怎知道是發財?破財?化祿不入你自己的宮位,不一定發財,就算入了,與化忌、自化同宮反指破財,化忌沒有入你的凶宮,不一定當災,有時遇上自化,以忌取祿,反指得財。有人問:為甚麼有人只用紫微四化可以預測股市好準,答:預測準不一定用術數,用圖表也行,用水星逆行、月食、日食也行,可以當作用紫微斗數看作掩飾,又問:他預測天災人禍也很準,答:天災人禍,在全世界上每天在某地方必有發生,無論大師怎說都必準。有的假師傅出了名,但沒有真材實料,就請沒出名的師傅槍手代勞,出了名,收幾萬算一個命,與背後真師傅分贜,你話幾和味?考驗真假師傅,無論他多出名,也如是觀。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20/06/06 02:25:37 回覆

2020/06/05 16:58:23 回覆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