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了,心就不會累了

2020/06/05 16:28:30 網誌分類: 哲學
05 Jun

01

 

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

 

“你從80樓往下看,全是美景,但你從2樓往下看,根本就沒有景色。”

 

很多時候,人之所會活得累,必利勁 必利勁效果其實並不是事情的本身讓人有多麼疲累,而是自己想得太多,把自己的心累了。

 

生活在現代社會的許多人,總是活得很累,但其實很多時候,他們的累,都不是源自事情的本身,而是因為計較得太多,奢求得太多。

 

該得的,不該得的,必利勁功效 必利勁副作用都想為己所有;該裝的,不該裝的,都裝在了心裏。

 

殊不知,人最大的不聰明,就是只想著一直擁有,卻不知道如何放下。

 

幸福,就像手中的流沙,你握得越緊,反倒最容易失去,把手張開,反而就擁有了全世界。

 

“有起有伏,是人生;有得有失,才是生活。”

 

生活,就是遭遇,必利勁藥局 必利勁購買總是充滿了失去,但很多時候,正是因為有這些失去,人生才變得更加美好,生活才變得更加充實。

 

試想,如果你的一生都風平浪靜,沒有任何波瀾,那麼,這樣的生活又有什麼意思呢?

 

活在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是十全十美的,這一生,你總得經歷些什麼,失去些什麼,放棄些什麼。

 

如果一直都想佔有,事事都想如意,那麼,終究會被自己所累。

 

02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

 

生活,從來就沒有真正的完美。

 

很多時候,反而正是那些傷過心的事、必利勁服用方法 必利勁ptt難得到的情,才構成了生活最本真的部分。

 

如果,一直讓自己的心陷入對完美的苛求,而不能自拔,那麼,你的心註定會疲累不堪。

 

所以,別總記著那些讓人煩惱的人和事,過去的已經都過去了,就算你再委屈再惦念,往事都不可能回首。

 

自己的路,自己走,隨便別人怎麼說。

 

要知道,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你走過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你所有的經歷,對你來說,必利勁60mg  Priligy都是一種曆練,它會讓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你。

 

當你還在為失去一次看花開的機會而失落時,卻發現,自己錯過的,是一整個花季。

 

最後,你才發現,完美原來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謊言。

 

03

 

人這一輩子,很多時候,總是太在乎失去。

 

其實,你不是在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的心過不去。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不如意十有八九,那些開心的事,傷心的事,糾結的事,錯綜複雜,冷暖交替,形成了你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

 

你會遇見歡樂,也會遭遇悲傷,不管對與錯,是與非,其實都是生活本來的樣子。

 

人生,本身就充滿了酸甜苦辣,但正是有各種不同的狀態,才組合成了完整的人生。

 

一輩子很短,只有短短三萬天,能夠真正留給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多。

 

所以,你一定要試著開心快樂地活。

 

有些事情,只要你努力過,爭取過,無論結果如何,其實就已經足夠了。

 

條條大路通羅馬,千萬不要將自己困在一個死胡同裏出不來,人生,就是要有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精神,路走不通就換一條,河蹚不過就架一座橋。

 

世界那麼大,總有一個家在等著你回去,總有一條路,在等著你去啟程。

 

在往後餘生裏,千萬別和自己過不去。

 

屬於自己的,就好好珍惜,擦肩而過的,就學會放棄,沒必要牽掛的事,就放下,不應該惦記的人,就忘記。

 

只有真正放下了,想開了,你的心才會變得輕鬆。

 

其實,只要人能夠健康快樂地活著,就不失為一種富有。

 

想不開的事,乾脆就別想,得不到的東西,乾脆就不要,何苦用求而不得的苦就一次次去難為自己呢?

 

要知道,平平淡淡的人生,未必就是比人要差,和和美美的生活,才是幸福的真諦。

 

千萬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不要太計較別人的議論,想你所想,行你所行,只要你揚起嘴角,邁開雙腿,你就會發現,生活中其實還有許多你不曾邂逅的美好。

 

太別在意他人的眼光,別太計較太多的議論,按照自己的喜好和方式,活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人生。

 

只有當你知道如何放棄生活中虛無的追求,poxet-60 達泊西汀 印度必利勁放棄怎麼填也填不滿的欲望,你的身心才能真正得到放鬆,你的生活也才能簡單而又充滿了快樂。

 

往後餘生,願你輕鬆自在好好活,願你所求皆所願,所得皆所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