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後餘生,切莫生氣,你我已到身不由己的年齡

2020/06/06 10:13:0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n

做人,總會遇到不開心的事,也會碰到不講理的人。

 

如果我們一直學不會釋懷,必利勁做不到放下,就會被瑣事煩惱,活得疲憊,過得乏味。

 

有時候,會有一些人,故意為難你,和你爭,和你吵,你若大發雷霆,憤怒生氣,就中了人家的計。

 

生氣,是一種負情緒,怒氣在心中,排不出,小則會影響食欲, 壞了心情,大則會影響健康,傷了身體。

 

你生氣,等於替別人懲罰自己,你生氣,只會讓別人暗自得意。

 

所以,學聰明一點,幹嘛生氣,你傻不傻?

 

你氣,氣的是自己,希愛力 汗馬糖難受的是自己,你氣,別人又不會心疼。你越是生氣,人家越開心,你氣得越久,人家越歡喜。

 

幹嘛生氣,你笨不笨?

 

為外人生氣,不值得,和小人置氣,沒意義,氣出病來,自己受罪,氣壞身體,無人在意。

 

幹嘛生氣,多累啊!

 

既影響食欲和睡眠,永春糖 威格拉又影響工作和休息,生氣會悶悶不樂,生氣會神情恍惚,還容易在工作中出錯,得不償失。

 

生活,不是用來生氣的。

 

在雞毛蒜皮的小事上斤斤計較,是對生活最無意義的消耗。

 

不較真,不糾纏,淡看得失,必利吉 艾力達不生氣,就是尊重自己的每一分鐘。

 

心理學上有個著名的效應,叫“野馬結局”:

 

非洲草原上的野馬,經常被吸血蝙蝠攻擊,進而死去。

 

可是,動物學家發現吸血蝙蝠所吸的血量極少,不足以使野馬死去,野馬的死因是它的暴怒和狂奔。也就是說,野馬是“氣死的”。

 

生氣,真是傷心又傷身。

 

現代醫學研究顯示,愛生氣、社會關係緊張,會增加中年人早亡風險,男性更甚。所以,“氣大傷身”並非空穴來風。

 

生氣,是指望別人痛苦,自己卻在喝毒藥。

 

人生本就不長,你我怎麼還在生氣?

 

生氣,相當於慢性自殺;豁達,才是長壽的秘訣。

 

被誤解、被中傷、被算計,雙效威爾剛  液態威爾剛在生活的紛紛雜雜中,別太較真,也別太計較,冷靜自持,豁達處世。

 

有一段話還挺受用的:

 

“少和讓你生氣的人在一起,少和事多的人在一起,少和不懂感恩的人在一起,少和敷衍你的人在一起,少和謊話連篇的人在一起,讓自己多活幾年!”

 

和誰在一起高興,就和誰在一起,不管親人還是朋友。

 

生悶氣更是慢性自殺,誰讓你堵心就躲遠點,閉上眼睛自己待會,寧可在家喝粥也不去看人臉色吃滿漢全席。

 

你很好,我也不差!

 

小事傷心,大氣傷身,東革阿里咖啡與其在生氣中悶悶不樂,不如在釋懷中一笑而過!

 

放過別人,更是放過我們自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