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它會告訴你這些話

2020/06/06 10:30:49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n

1.原來這個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也不是“我想你”,而是有生之年有人對你說:“我陪你”!

 

2.小時候總盼望著長大,必利勁 希愛力 汗馬糖長大後又總盼望著回去。人就是這樣,沒擁有總認為是最好的,擁有過後卻又後悔了,希望回到最開始的地方。

 

3.繁華落盡,我心中仍有花開的聲音,只要心裏有美好,歲月便可永遠不老。

 

4.人生需要歸零,讓自己重新開始,不要讓過去成為現在的包袱,輕裝上陣,永春糖 威格拉 必利吉才能走的更遠,刪除心靈的垃圾,每天刷新自己,這樣才能重獲新生。

 

5.如果事與願違,就相信老天一定另有安排。時間不會虧待,充滿熱情的你,加油~

 

6.星辰和大海,都是需要門票的;詩和遠方,路費也是很貴的;而只有自己內心深處那份柔軟的情和無私的愛,才是無價的!

 

7.我們總以為貧窮是物質的匱乏,其實貧窮最可怕的地方,是他讓人害怕挫折,害怕憧憬美好。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是一帆風順的,如果你也正在經歷失意的人生,艾力達 雙效威爾剛  液態威爾剛 東革阿里咖啡別怕,也別退縮,這只是老天給你的考驗!

 

8.你只管努力,剩下的都交給時間!

 

9.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要相信,真正能治癒自己的,只有自己,不去抱怨,不怕孤獨,努力沉澱。世間皆苦,只可自渡。

 

人生是一場終將結束的旅程,就是因為它即將結束才顯得它如此珍貴,我們才需要如此的努力去珍惜,印度卡瑪格咀嚼片 印度樂威壯 超級艾力達享受旅程上的每一處的風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