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可以買到威而鋼、犀利士、必利勁這些壯陽藥?

2020/06/06 16:28:22 網誌分類: 健康
06 Jun

經常有患者和朋友來咨詢醫師,講屈臣氏有賣威而鋼屈臣氏必利勁屈臣氏犀利士屈臣氏”等等的關鍵詞其實在最開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朋友跟患者會有所問,更有一些患者還親自跑去屈臣氏問導購有沒有賣,患者說完之後,其實醫師自己也是一臉茫然,直到後來醫師用Google搜尋了一下之後,才發現為什麼會有所問了

 

 

 

醫師:屈臣氏個人護理店(英語:Watsons),原稱屈臣氏藥房、屈臣氏大藥房,是亞洲地區一間連鎖個人護理產品零售商,屈臣氏。集團涉及的商品包括有保健產品、美容產品、香水、化妝品、食品、飲品、電子產品、洋酒及機場零售業務。是不可以出售處方類藥物的,所以以後就不要再去屈臣氏裡面問有沒有售賣威而鋼犀利士必利勁這些藥物了。

 

 

那麼,在哪裡可以買到威而鋼犀利士必利勁這些壯陽藥呢?

 

醫師:一般情況下,醫師都是建議有醫師處方的患者,前往實體藥局、藥房購買的,台灣有很多連鎖藥局都有售賣這類處方藥物,比如丁丁藥局、大樹藥局、啄木鳥藥局等等,這些藥局只要有醫師開具的處方,即可購買到。另外,很多一般藥局也是可以買到的威而鋼、犀利士、必利勁的。

 

也可網購這些藥物,但是醫師提醒,如果需要購買壯陽藥,可以前往台灣藥局https://www.twyaoju.com)直接購買。如有更多問題,可以直接聯絡我們在線醫師,或是加LINEtwyaoju提問,醫師會為您的疑問做出解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