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教師爺”?臺灣某些人得先照照鏡子

2020/06/07 10:59:17 網誌分類: 科技
07 Jun

這幾天,臺灣的民進黨當局和某些人再次出來作妖,借著某些特定的時機和事,又拿所謂的“自由民主人權”向大陸說事。

這是他們多少年來自嗨自爽的老戲碼。他們的目的,無非是想讓大陸社會對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現行的社會主義制度產生質疑和動搖,從而促使大陸偏離現在的發展道路,進而在大陸上演當年東歐劇變、蘇聯解體那樣的驚天動地的事變。

但可以肯定的是,那是他們的一廂情願,他們的用心註定是瞎子點燈——白費蠟。

自由、民主、人權,是個好東西,大陸方面不僅從來沒有否定它,而且在孜孜不倦地追求它、實踐它、發展它。中國共產黨提出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正品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must-state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購買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blackgold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japan-tengsu 美國黃金偉哥 黃金偉哥 黃金偉哥vigour 美國保羅v8 美國保羅v8正品 保羅v8 老中醫 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想就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效果 德國黑螞蟻價錢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鬥目標”“堅持以人民為中心”“不斷促進人的全面發展”,等等,都是為了讓人民更好更充分地享有自由、民主、人權。

但是,對於如何實現和發展人民的自由、民主、人權,大陸有自己的理解和定義。這個理解和定義,根植於大陸的歷史文化和社會現實,且經受了歷史的檢驗和實踐的證明。對此,大陸社會從官方到民間有著高度的共識。

然而,臺灣總有某些人學著西方某些人的樣子,試圖以“教師爺”的面孔,兜售他們解釋和定義,以改變大陸自己的理解和定義。這種好為人師還企圖強加於人的作派,讓大陸社會不但感到滑稽可笑,而且更加看清他們的別有用心。因為,這些人忘記了一個簡單的道理:鞋合不合腳只有穿鞋的人才知道。

大陸民眾從橫向與縱向的對比中,感受到自己生活實實在在的變化,也看到了國家實實在在的發展進步,享受著國家發展進步帶來的安定繁榮和個人機遇,享受著國家日益強大帶來的尊嚴與自豪。這是大陸民眾對自由、民主、人權最現實也最真切的感受。

相信擺在眼前的事實而不是虛幻縹緲的說教,這是人之常情。那麽,眼前的事實是什麽呢?

事實是,30年前,臺灣的GDP大約是大陸的一半,而現在不到大陸的5%,臺灣整個的財政收入還不及一個深圳市;就在去年,與臺灣歷史文化淵源最直接的福建省,GDP已經超過臺灣。

事實是,一些人標榜的臺灣的“政治民主”,不過是過程充滿喜感、結局悲喜交加的活劇,是政客們“以人民的名義”爾虞我詐、爭權奪利的遊戲。在大陸民眾的眼裏,它就是個笑話,除了增添茶余飯後的笑料,沒有任何的吸引力。

事實是,民進黨當局等“臺獨”分裂勢力在香港暴力騷亂和眼下美國暴力騷亂中的表演,讓人們看到了他們標榜的所謂“自由民主人權”的虛偽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 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看到了他們“舔美”至死的醜態,看到了他們毫無道德底線的卑鄙下作。

在這樣簡單的事實面前,大陸社會有什麽理由相信臺灣一些人從美國人那裏搬來的那套價值理念的說教?又有什麽理由不對大陸現今的理論、道路、制度保持自信呢?

事實上,現今大陸社會絕大多數的人都相信,大陸走在一條正確的道路上,而無需不懷好意的人說三道四、指指點點。對臺灣某些人信奉的從西方搬來的那一套,即便還有極少數人還心存幻想,但與大陸社會的主流相比,它已氣若遊絲。

因此,奉勸民進黨當局和臺灣某些人,還是多用點心思想想如何把島內自己的事情搞好吧,想在大陸面前扮“教師爺”,拿所謂的“自由民主人權”教訓人,得自己先照一照鏡子。

還有,如果民進黨當局和臺灣某些人真心喜歡他們自己鼓吹的那一套,那就留在島內自己玩好了,大陸社會很忙,沒閑功夫關註和搭理。大陸將做好自己的事,堅定地在自己的道路上一路向前,一往無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