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用行政力量明目張膽操縱罷免案

2020/06/07 11:02:47 網誌分類: 運動
07 Jun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日(6日)通過。據臺灣《聯合報》6月6日報道,臺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對此表示,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對高雄市政府團隊沒機會再為民眾服務感到遺憾。馬英九說,未來將全力支持國民黨在高雄的布局補選,爭取勝選。此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批評民進黨用行政力量明目張膽操縱罷免案,對此表示譴責與失望。

韓國瑜(中)(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報道稱,馬英九辦公室表示,對於高雄市政府團隊一年半來的努力,不論是治水、修路、防疫、雙語教育等各方面,都比民進黨“執政”時明顯進步,卻沒有機會再繼續為高雄市民服務,感到十分遺憾。

除對韓國瑜表達慰問之意 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馬英九也肯定高雄市政府團隊的成績,並全力支持國民黨布局補選,爭取勝選。

另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6日與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立委”蔣萬安等人,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江啟臣表示,尊重投票結果,對於高雄市民有滿心的感謝,也有許多的歉疚,感謝市民過去一年多,願意給國民黨服務的機會,給韓國瑜服務的機會。歉疚的是,沒有好好把握市民的溫暖,沒有好好回應,高雄鄉親的期待,讓高雄市民收回對國民黨的期許。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率領黨中央幹部及民代鞠躬致意(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江啟臣也表示,過去一年多時間,韓國瑜市長帶領市府團隊,對高雄的付出是一點一點的累積,分分秒秒的堆疊,從道路的整平、排水溝清淤、登革熱防治到各式各樣城市的行銷,具體有感的改變,這是國民黨的市政成績單,相信市民感受得到。江啟臣也說,“高雄市民對於城市進步的期許,對於市府團隊的期待,更勝於我們的努力”。

江啟臣怒批,民進黨用行政力量明目張膽操縱罷免案,對此表示譴責與失望。這樣的做法對於臺灣民主制度的發展,甚至對於朝野共同合作面對後疫情世界變局的可能,都有深遠且負面的影響。

他說,即便高雄市民在這次罷免投票中作出決定,仍沒有改變國民黨對於高雄的承諾。今天的投票,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是國民黨重新檢視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正品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must-state,繼續深耕高雄的開始,更是國民黨重新爭取高雄市民信任的開始。

他說,國民黨沒有氣餒的時間,接下來幾天,他將盡速與韓國瑜等黨內幹部磋商,討論如何面對接下來的補選挑戰,延續高雄市政府團隊的努力與認真,贏回更多高雄市民的信任,謝謝大家。最後,眾人一字排開鞠躬致意。

綜合臺灣中時電子報、聯合新聞網報道,高雄市議長許昆源6日晚間驚傳從住處墜樓身亡,議長夫人林絲娛悲傷過度在殯儀館當場昏厥。據了解,許昆源得知韓國瑜罷免案通過,曾對妻子表示,“社會這麽沒有是非,我活著有什麽意思”,不久就傳出噩耗。

高雄市議員宋立彬與許昆源長子淩晨向各界的關心表達感謝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 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並發表家屬聲明,表示媒體不實報道及網絡傳言全是子虛烏有。許昆源幕僚指出,網絡謠傳許有債務、經濟壓力等,絕非事實,呼籲外界勿以訛傳訛,造成家屬二度傷害。

根據前往慰問的友人轉述,許妻昨晚知道丈夫心情不好,一直陪伴在身旁,當時她因為接電話而離開,不久就傳出丈夫噩耗。

許昆源突然離世,讓韓國瑜也震驚不已,呼籲大家千萬要冷靜,政治是一時的,生活還是要過下去的同時,也趕往殯儀館吊唁,及慰問議長家人。並在臉書表示,“許議長發生憾事,我非常非常悲痛,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表達我心裏的感受,值此之際,請大家務必冷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