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手機無私密可言 阿桑奇曝CIA為全球最大黑客

2020/06/07 11:32:23 網誌分類: 嗜好
07 Jun

據英國BBC網站消息,維基解密(WikiLeaks)網站周一披露大批據稱來自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網絡情報中心的文件和檔案。網站始創人阿桑奇聲稱,這是有史以來公諸於世的最全面美國間諜搜集機密檔案,數量多過“叛逃特工”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披露,以至於CIA成全球最大黑客。

這批代號“Vault 7”(第7號保險庫)的檔案,第一部分資料稱為“元年”(Year Zero),其中包含8761份檔案,揭露了CIA在全球秘密進行的入侵計劃,手段包括惡意軟件、病毒、木馬程式、零日漏洞、惡意遠端遙控系統等等。

_94973285_40aa6ec0-fb21-4c59-9ff5-2964fef3b037.jpg

文件披露,CIA自己開發了用來攻擊包括Windows,Android,iOS,OSX和Linux計算機以及互聯網路由器的惡意軟件。在這種攻擊強度下,個人手機無秘密可言。文件顯示,英國政府也曾協助CIA,令三星智能電視受病毒感染,成為監控工具。

維基解密稱,電視並非唯一目標 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想就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效果 德國黑螞蟻價錢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CIA更想控制新款汽車和貨車的控制系統,雖然並未說明目的,但這容許CIA殺人於無形。

維基解密指出,美國在法蘭克福的大使館,本身就是一個黑客基地。

據了解,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曾經在2014年1月承諾,CIA應向各主要軟件廠商公布他們的安全漏洞,但CIA明顯沒有這樣做。相反,他們利用這些漏洞,不顧敵方也可同樣利用這些漏洞。

對於被大曝內幕,中情局發言人表示“我們不對所聲稱的情報文件的真實性或內容發表評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