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把11月的大選比作美國的“靈魂之戰”

2020/06/07 12:14:20 網誌分類: 閱讀
07 Jun

當地時間5日,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在民主黨總統初選中贏得全國代表大會所需的過半黨代表票數,正式獲得該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資格。

拜登在當天晚間發表聲明:“這是美國歷史上的困難時期,而憤怒和分裂政治不是答案。這個國家迫切需要領導,這才能讓我們團結在一起。”

6月2日,美國賓夕法尼亞等7州和首都華盛頓市舉行初選。經過統計,拜登的累計得票率意味著他已獲得1991名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承諾代表”的支持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提前鎖定該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共和黨方面,特朗普已在3月中旬贏得所需的黨代表票數。

這將是77歲的拜登第三次競選總統。在今年的總統初選中,拜登選情“低開高走”,直至第四站南卡羅來納州才穩住陣腳,隨後在3月初的“超級星期二”確立勝勢。隨著最後一位競爭對手、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在4月8日退選,拜登成為民主黨唯一的總統競選人。

美國媒體認為,拜登之所以能成功贏得初選,得益於非洲裔選民的大力支持。據福克斯新聞的調查,在已登記參加投票的非洲裔美國人中,拜登的支持率達75%。分析認為,對於拜登而言,如何激發非裔選民在11月積極投票,將考驗其競選策略。

美聯社認為,拜登勝出的另一大原因是,他的政策主張更加溫和,更容易吸引中間選民。

在此之前,拜登的前競爭對手桑德斯、沃倫,前“搭檔”奧巴馬,現任眾議長佩洛西以及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均已表達對他的支持,對外展現了民主黨內部的團結。

拜登把11月的大選比作美國的“靈魂之戰”。他在聲明中說,“我們將以一個團結的政黨參加這次大選。從現在到11月3日,我每天都將為贏得所有美國人的選票而努力,我們以此才能共同贏得這個國家的靈魂之戰,並重建經濟。”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不到5個月,新冠肺炎疫情仍未完全得到控制,民主、共和兩黨全國代表大會的籌備工作沒能最終敲定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 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特朗普和拜登的競選集會活動尚無法恢復。加之近期因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之死引發的全美範圍抗議示威活動,讓今年的美國大選無論從議程還是議題上都存在諸多不確定。

隨著美國兩黨總統候選人懸念揭曉,拜登的副總統人選成為人們關註的焦點。在目前種族議題受到高度關註的背景下,美國輿論認為,拜登挑選一位非裔或少數族裔女性擔任競選搭檔的幾率大增。可能的人選包括聯邦參議員哈裏斯、聯邦眾議員瓦爾·德明斯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