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的歌

2020/06/07 23:49:10 網誌分類: 音樂
07 Jun

好同意黎彼得先生的一個訪問,去批評現今的香港樂壇,香港現今沒有真正的歌星,只有歌手,既沒有自己風格,怎麼吸引你去聽.所流行的歌曲是什麼,都是一些勵志歌,這兩首勵志歌的原作者/唱者,曾經在大唱片公司生存過,可惜未能大紅,轉往獨立的發展才受到人注意,單靠這幾首歌,她都可以在紅館開SHOW,可惜的是一場疫症,間接地把這場SHOW,無限期壓後,她那細膩,成熟的歌聲,帶出了有許多事情原來不是你所想的,但你依然樂觀面對,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解決,她的名字叫方皓玟(小明).

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

曲/詞/主唱:方皓玟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Y9l00O8YPQI-Il9g-Il9g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HeJdwCUAOE

正如剛才那首歌所講,有些東西是不是你預期所想,但你不好這樣想,但你可以創造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傳奇.

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曲/詞/主唱:方皓玟

https://www.kkbox.com/hk/tc/song/wIO0055DtKH8e.2r8e.2r0XL-index.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mliJjsizc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