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抵食潮菜限聚餐

2020/06/08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n
          限聚令下,食肆每枱原本限坐四人,最近放寬至八人。米珠蓮發現灣仔的鼎凰潮州酒家,順勢推出雲集招牌菜式的「圍埋八一晚」套餐,以及迎合食客嗜辣口味的「潮辣8人幫」套餐,為最近深居簡出的老饕「止癮」。這潮菜名館走大眾化路線,菜式做法和味道都正宗,食材用心挑選,不少由潮汕直送,連醬汁也堅持自家製作,既講究又能提升食物層次。

          首推的「圍埋八一晚」套餐($2,188)水準不俗,一圍八道菜包羅海皇豆腐羹、金牌潮州滷水三拼、香煎蠔餅2.0、香酥芋蓉鴨、古法柚皮扣鮑魚鵝掌、風沙脆皮雞、上湯時菜及胡椒鹹菜濃湯雜錦米線。傳統的潮州蠔餅是煎製而成,但香煎蠔餅2.0經大廚改良,將流浮山新鮮蠔仔混合醃製十年以上的老菜脯,下油鑊炸成蠔餅,口感香脆,味道濃郁惹味,佐酒一流。另推介金牌潮州滷水三拼,選用新鮮鵝片、五花腩和豬耳,以秘製滷水醃製,新鮮五花腩肉味濃郁,口感更佳,即使滷的時間久了,肉質也不會變。

          嗜辣的朋友不妨一嚐同樣新推出的「潮辣8人幫」套餐($1,588),套餐中有六道菜式以辣為賣點,例如胡椒鹹菜豬肚湯、香辣沙嗲鵝紅、指天椒菜脯肉醬、芹香辣雞煲、老乾媽四季豆炒鹹肉及秘製潮醬撈麵,各有不同辣勁,辣度可按客人喜好調節,非常貼心。

        地址:灣仔盧押道21至25號

            鳳凰大廈4樓

        查詢:2967 9810

        米珠蓮
■香煎蠔餅2.0(圍埋八一晚套餐)
 ■香煎蠔餅2.0(圍埋八一晚套餐) 
■金牌潮州滷水三拼p/  (圍埋八一晚套餐)
 ■金牌潮州滷水三拼

  (圍埋八一晚套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