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你們的王來啦!

2020/06/08 16:27:22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n

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第四季“彩雲篇”6月5日22:00即將播出第五期。任嘉倫和蘑菇屋的老朋友譚松韻前來做客,彭昱暢的多年好友許魏洲也在西雙版納閃亮登場。

  甜美可愛的譚松韻作為蘑菇屋的老朋友,這次再度做客顯得“輕車熟路”,一同前來的任嘉倫感歎“當自己家啊,一看就是來過”,而許魏洲防晒不離手的“精緻”舉動也讓大家歎為觀止。他們相聚之際適逢西雙版納的傣曆新年,黃磊“你們可以去潑水節”的話音剛落,眾人就興沖沖的換上當地特色民族服裝,帶著“武器”水槍向籃球場出發。大家氣勢昂揚,喊著“來了來了”、“接受我們的祝福吧”,在歡聲笑語中加入了曼遠村這場代表著美好祝福的節日盛典。

  在“不分敵我”的“混戰”中,許魏洲突然“崩潰”在人群中哀嚎“你賴皮”、甚至語出驚人“我就一條內褲”。他究竟遭遇了什麼?

彭昱暢

  精力充沛的彭昱暢揮舞著水槍大喊“孩子們,你們的王來啦!”,結果下一秒他就抵擋不住村民們飽含祝福的熱情“攻勢”,同時蘑菇屋的“潑水小分隊”也開始產生“內訌”,原本信心滿滿的彭昱暢舉著水槍接連“敗退”,何炅看到他渾身濕透的模樣打趣說“彭彭簡直人設太難看了”。彭昱暢能在這壓倒性的局勢下“扳回一城”嗎?人群又為何突然沸騰?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6月5日周五22:00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第四季第五期 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購買

張子楓

何炅

黃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