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家鄉蘭州是刻在骨子裡的

2020/06/08 16:50:12 網誌分類: 娛樂
08 Jun

魏晨最近有兩個好消息。一個是和他熱戀多年的同學官宣結婚,另一個就是其主演的《古董局中局2》(又稱《古董局中局之鑒墨尋瓷》)正在騰訊視頻、愛奇藝雙網熱播。本劇改編自馬伯庸的知名小說《古董局中局》,其一重要亮點便是魏晨出演的“藥不然”。接演大IP的重要角色,又與管虎導演、費振翔導演合作,與夏雨、沙寶亮、梁靜、陳瑾、許紹雄、謝園等一眾實力派演員完成對手戲,這一次,魏晨的機會不錯,表現也十分搶眼,甚至稱得上是他演員事業中的一個小小轉折。作為蘭州籍演員,在《蘭州晚報》創刊40周年之際,錄祝福視頻、接受專訪當然是少不了的。來,聽聽魏晨都說了啥?

魏晨在《古董局中局2》中的劇照

  家鄉刻在骨子裡

  魏晨是土生土長的蘭州人。出道以來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購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他認真做音樂,發行多張唱片,收穫多項音樂大獎,同時還在多部熱播影視作品中擔綱重要角色,在歌手和演員之間輕鬆切換。魏晨有空便會回蘭州,在黃河邊走走,尋找回憶和靈感。

  “家鄉嘛,感情和念想都是刻在骨子裡的東西,家鄉的味道啊、黃河美景啊,一聞到一看到就是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每年春節,魏晨都會回蘭州與家人團聚。

  說到《蘭州晚報》,魏晨稱“當然有印象,就是每家都會訂的報紙”。

  演戲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壓力是有的,因為自己很喜歡這個角色,很喜歡這一系列小說,更喜歡這個故事通過古董來講述真假善惡、人性本質,所以希望能夠去儘可能地還原小說中的精彩故事。”作為《古董局中局2》的領銜主演,魏晨飾演的“藥不然”,是個表面風流倜儻,內心卻幹練老成很有心機的角色,很顯然,這一次魏晨壓力不小。但追劇的人一定不難看出 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購買,經過多年沉澱,魏晨的影視表達越發老練,很多細微情緒拿捏得當,整個演繹狀態更加成熟。

  《古董局中局2》由管虎藝術指導,費振翔導演,魏晨和夏雨、沙寶亮等都有很多對手戲。魏晨說:“和導演費振翔合作收穫很多,他是個特別認真的導演,對每一個細節的要求都非常高,同時他個性也非常有趣。所以在拍攝時,有很多非常有趣的創意,也讓藥不然這個角色個性更加鮮明。和雨哥、寶哥在劇中的合作互動都蠻多的。”

  對自己這次的表演滿意嗎?魏晨說:“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副作用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效果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訂購 一炮到天亮價錢對於新的角色是很喜歡的。具體滿不滿意,還要看大家的評價。對於自己的評價肯定永遠不會百分之百的滿意,表演和台詞、細節的拿捏等都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近期,魏晨幾部待播的電影有望與大家見面,期待演員魏晨的新角色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