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隊,可以享受“八一條款”

2020/06/08 17:24:24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n

釀了近3個月,因為疫情中斷的CBA聯賽敲定了重啟日期。6月20日,遼寧男籃將挑戰北京隊,迎來時隔5個月之後的第一場比賽。

  除了是否會使用外援一事暫時尚未確定,遼寧男籃已經為聯賽重啟做好了充分準備。

  回想1月21日,遼寧男籃在主場以100∶90擊敗浙江隊,拿到本賽季常規賽第20場勝利。當時遼籃不會想到,受到疫情影響,CBA聯賽從1月24日宣布暫停,重啟日期也一再推遲。直到6月4日,在得到批准之後,CBA聯賽終於確定在6月20日重啟。

  遼寧男籃是整個CBA最早恢複訓練的球隊之一,儘管聯賽重啟日期遲遲不能敲定,球隊一直按照自己的節奏備戰,就是為了能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本賽季接下來的比賽 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購買。目前球隊國內球員陣容齊整,叢明晨傷愈歸隊,郭艾倫、韓德君、李曉旭和劉志軒等主力球員也得到了很好休息。考慮到目前整個CBA外援歸隊的現狀,遼籃的陣容還是很有競爭力的。

  在3月份CBA籌劃重啟的時候,遼籃以梅奧作為第三外援,以備不時之需。就在CBA複賽消息公布幾個小時後,遼籃馬上啟動用梅奧替換史蒂芬森的程序,並且得到CBA公司通過。不過,記者從遼籃俱樂部了解到,關於外援的使用問題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購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球隊尚未作出最後決定。

  之所以這樣,主要原因還是CBA重啟後的外援使用政策。根據規定,如果使用全華班對陣有外援的球隊,可以享受“八一條款”;如果以單外援對陣對方雙外援,外援出場時間均為4節6人次。在聯賽重啟之前,球隊必須在全華班和單外援之間做出選擇,打完16輪常規賽之前不許更改。

  考慮到遼籃餘下的對手中有北京隊、北控隊和南京同曦隊這樣的雙外援球隊,而且梅奧本身也並非是“即插即用”的超級外援,採用全華班,將對手雙外援的威力降至最低,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遼籃很難像新疆隊那樣下決心採用全華班出戰本賽季其餘比賽。一來遼籃的輪換陣容不像新疆隊那樣豪華,二來在面對全華班或者單外援球隊時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副作用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效果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訂購 一炮到天亮價錢,有一個外援總比沒有強。事實上,3個月來,梅奧與球隊已經有了一定程度的磨合,遼籃的戰術體系中也有他的一席之地。即便在常規賽期間暫時採用全華班陣容,在季後賽之前,遼籃還有一次選擇機會。所以,遼籃會不會用梅奧,變數很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