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目標不止華為,聯想的算盤打失敗了

2020/06/08 17:27:58 網誌分類: 科技
08 Jun

誰也沒想到,災難會來得這麽快。

聯想遭遇美國公司指控,稱其侵犯專利

最近有美國科技公司向美國ITC提交了一份指控,內容是聯想侵犯了他們公司的專利,在這種特殊時期本以為自己能夠安然無恙的聯想對於突如其來的指控表示出了十分驚訝的態度。

聯想公司一直倡導科技無國界,並且在之前美國對中國加征關稅的時候,聯想的CFO說:我們可以把工廠搬到中國之外的地方,這樣就不會對我產生影響了。

其實一直以來,很多網友和了解聯想的人都知道,聯想看起來似乎是一家中國企業,但是並沒有把中國的市場和中國和自己看作是一體的,而是任何事情都以自己的利益,以自己的得失有限考慮,似乎缺少一些企業的底線。

美國的目標不止華為,聯想的算盤打失敗了

華為正在研發的操作系統以及已經走向成熟期的芯片都是讓美國限制的根本原因,但是聯想本以為自己沒有屬於自己的芯片和系統就能逃過一劫,甚至安然無恙的度過這次矛盾期。

但是精明的算盤還是打失敗了,即使聯想沒有這些核心技術,美國對於中國高科技企業的打擊都不會停止,甚至會繼續加大規模,聯想的筆記本的銷量在全球範圍內都十十分的具備影響力,幾乎可以說是電腦行業的三星。

特別是在國際市場聯想的表現也十分的搶眼,敲打出頭鳥的理論讓美國也盯著了這個TOP1,之後可能遭受打壓的企業裏,聯想就要成為下一個制裁對象。

沒有核心技術,加入被制裁聯想會發生什麽 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購買

聯想沒有自己的核心技術,大多數專利和硬件都是依靠美國企業支撐,如果這次一旦陷入了專利糾紛之後,這勢必會導致聯想在國際市場的地位一落千丈,銷量下滑甚至被邊緣化也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同樣的情況也會出現在國內市場,不僅僅是沒有辦法在美國立足,失去供應鏈支撐的聯想在中國市場的地位一樣岌岌可危,所以當聯想還在竊喜的時候,美國似乎早就準備好對這家企業進行全方位打擊,現在時間正好,不知道聯想會不會有其他的應對措施呢?

你可能看到華為在國際市場被壓迫之後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副作用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效果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訂購 一炮到天亮價錢, 銷量幾乎可以被忽略不計,但是擁有自己的技術,華為並不怕自己失去了國際市場份額,身後還有千千萬萬中國消費者支持華為自主研發的硬件和系統。

但是聯想呢?楊元慶此時此刻會不會後悔自己因為“妥協”而忘記了自主研發的重要性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