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

2020/06/08 17:31:20 網誌分類: 時事
08 Jun

很多知識分子對“美帝國主義”這個稱呼很反感,他們認為美國是自由資本主義,跟“帝國主義”完全不沾邊,我們之所以要稱之為“帝國主義”,是想利用道德制高點去批判他。

那麽,帝國主義的本質是什麽呢?毛主席認為,帝國主義的本質有兩點,因奪取利益而產生的侵略與戰爭!
從1840年中英戰爭到1911年的王朝階段,西方列強為了爭奪中國的領土、先後在中國發起了兩次鴉片戰爭、中法戰爭、日俄戰爭、八國聯軍侵華戰爭。

而從1911年至1949年的民國階段,又有九一八日本侵略東北戰爭,以及因七七事變引發的中日全面戰爭。


新中國成立後,又相繼爆發了抗美援朝戰爭 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購買、抗美援越戰爭、臺海危機、銀河號事件、南聯盟炸館事件、南海撞機事件、經貿戰......

由已經發生的歷史事件來看,不論是在過去的清朝民國時代,抑或是現在21世紀,美帝國主義對我們的侵略與戰爭一直在進行。

唯一的區別只在於戰爭的形態發生了改變,它從以軍事武器為主的熱戰爭轉換成更加隱蔽的網絡戰、經濟戰、金融戰。

所以,我們必須要牢記毛主席這句話:它(帝國主義)的本性是不能改變的。帝國主義分子決不肯放下屠刀,它們也決不能成佛,直至它們的滅亡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購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這段話的意思很明顯,即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


02

帝國主義的邏輯是
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

毛主席的原話是這樣的: 帝國主義者的邏輯和人民的邏輯是這樣的不同。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直至滅亡——這就是帝國主義和世界上一切反動派對待人民事業的邏輯,他們不會違背這個邏輯的。這是一條馬克思主義的定律。

事實勝於雄辯!《丟掉幻想,準備鬥爭》發表七十年來,美國針對中國和其他國家的行動,一直處於搗亂——失敗——不甘心——再搗亂——再失敗的輪回中。

美帝國主義的生存與延續是建立在對內壟斷、對外剝削的基礎之上,這種本質驅動著他不停地對外發動侵略戰爭。

而被侵略的人民不願被奴隸,於是就有了美國搗亂——失敗——再搗亂——再失敗的行為邏輯。

所以,我們一定要記住,在帝國主義沒有滅亡之前,它就會一直發動侵略戰爭!


03

丟掉幻想,準備鬥爭、敢於鬥爭、善於鬥爭

為什麽要強調丟掉幻想?因為不論身處什麽時代,始終存在著這樣一類人:他們對內猖狂無邊、目無法紀;對外卑躬屈膝、坑害國家利益。

沒錯,這群人就是臭名昭著的“投降派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副作用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效果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訂購 一炮到天亮價錢”!

從第一次鴉片戰爭爆發以來,每逢中外矛盾愈發尖銳之時,投降派總會出來興風作浪。敵人打臉他左臉一耳光,他還得換右臉請“太君”再賞一耳光。

因此,在美帝國主義再次來犯之際,我們不僅要準備鬥爭、敢於鬥爭、善於鬥爭,還要丟掉所有不切實際的幻想,並集中優勢資源與優勢兵力,對敵人的軟肋進行打擊,而且務必做到四個“打”字訣,即打得狠、打得準、打得穩、打得久!

正如毛主席所言:他們願意打多久,我們就打多久,一直打到我們完全勝利!


最後,謹以毛主席的《滿江紅》結尾,希望諸位認清形勢,丟掉幻想、準備鬥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