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曼尼亞歡迎你

2020/06/09 04:12:23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n
          受到疫情影響而停頓了好幾個月的旅遊業,近期似乎略見起色,早前我便出席了近幾個月來首個的媒體活動,主辦單位便是澳洲塔斯曼尼亞旅遊局。

          話說疫情日趨好轉的澳洲,雖然尚未恢復一貫的旅遊活動,不過塔斯曼尼亞旅遊局的話事人,便在全球中選中香港作為疫後第一個推出宣傳計劃的地方,身為香港人,當然深感榮幸。原來塔斯曼尼亞旅遊局一直視香港為當地旅遊業的重要市場,特別是香港人對當地的純淨自然環境、新鮮食材及風土人情的熱愛,早已備受當地人讚許,所以縱然香港人目前仍未能到訪當地,不過塔斯曼尼亞旅遊局仍希望透過一系列宣傳活動,讓我們這群「目標客人」能夠認識到塔斯曼尼亞的魅力。

          說到這趟的宣傳活動,便遍及巴士站、巴士、電車、旅行社及社交網絡平台,當中在港島區包括怡和大廈、置地廣場、滙豐總行、摩天輪附近、長江中心、太古廣場、修頓球場、中央圖書館及維多利亞公園等合共十三個位於中環至銅鑼灣區的巴士站,直至七月十二日都會顯示出當地薰衣草園的漂亮照片,為大家帶來「養眼」感覺;同期也有兩輛巴士(路線號碼分別為301及962X)及一輛電車,會變身成為紫色的塔斯曼尼亞薰衣草園遊走香港,為大家帶來清爽氣氛。此外,尊賞假期、康泰旅行社、專業旅運及美麗華旅遊也會透過其網頁、facebook專頁及YouTube頻道,分享有關塔斯曼尼亞的故事及影片。

          另一方面,大家只要在社交媒體平台搜尋一欄上打「#tassiestyle」或「#discovertasmania」,便會出現數十個具塔斯曼尼亞特色的標貼供大家在facebook、Instagram及Snapchat上使用呢!(lamyatjp@hotmail.com)

        林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