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神蹟」

2020/06/09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n
          一個多月前,女士阿蝶求診,她不幸患上乳癌,已擴散肝臟。面色晦暗的她無精打采,小董打開話閘子,得悉她是醫院的「病人服務助理」,即是在醫院中病人最多接觸的「姐姐」,斟茶遞水、換牀單、清潔地方都靠她。阿蝶說:「平時看到不少病者情況,盡量提供他們所需,想不到自己也『中獎』了,疫情下,政府醫院輪候時間特別長,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哩!」幸好阿蝶人生觀正面,她見盡不少人利用中、西醫術結合治療均有良好效果,故從某病人藥袋上找到小董。

          四十天過去,阿蝶上周回醫院檢查,準備手術治療,西醫告訴她:「乳癌腫塊縮小了、還有,肝臟癌細胞神奇地消失了!」小董可以想像得到那位西醫頭上的問號何其多!

          學無止境,我問阿蝶:「生活有甚麼改變?心情及情緒有冇改善?膳食如何?是否捨棄了即食麵和醃製食品?」蝶答:「巨大變化哩!五顏六色的蔬果吃多了,快餐類完全不沾,聽你的話去買了電子燉盅,每日兩碗藥膳燉湯,身體好像輕鬆了不少,也相信生命由天注定,豁出去了⋯⋯結果,是神蹟!」一個平常的真實個案,給小董打了一個大氣!給中醫添一份光彩!蝶蝶,繼續努力!查詢:2338-0499/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