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黑金吃法主要有四種,美國黑金使用心得

2020/06/09 17:13:56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n

使用過美國黑金的人群都對美國黑金的評價極其高,美國黑金功效特點:勃起迅速,威猛持久(高血壓,心臟病輕者,酒後均可服用) 身體有明顯改善,受損的組織單元細胞被修復。而且美國黑金是純動植物的成分使得美國黑金副作用極其微弱。

1.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男性功能障礙不是一天造成的,其成因也是復雜多樣,所以男人的身體和功能調理是一個時間問題,因而小編在這裏推薦第一種美國黑金吃法:每天按次按量吃,堅持吃一個療程。美國黑金一般3盒為一個療程,一個療程為40天左右。一般每晚臨睡前用溫開水送服一粒就可以達到保養的目的。

2.如果身體基礎還不錯,想要性福立竿見影,那小編建議第二種美國黑金吃法:在做愛前半小時左右吃一粒。一定要掌握好量,注意因人種而異,一般情況下亞洲人只需要一粒就能夠很好地改善勃起功能。美國黑金見效快,服用後隔段時間就會有感覺,這時勃起的陰莖會更粗、更大,足以讓性伴侶看得面紅耳赤,垂涎三尺,能很好地延長性生活時間。

放心哦,經過藥理作用的小傢伙絕對不是中看不中用哦,性生活過程中,你的一次又一次的進攻絕對會給她一浪高過一浪的銷魂觸電般的顫粟,到時候不但可以盡情享受她迷離銷魂的表情和有節奏的嬌喘呻吟,或許還會迎來她的潮噴呢!不管你抽插的節奏多麼頻繁,也絕對不會再有之前疲軟的感覺了,就連射精都是動力十足。待服用美國黑金一療程之後,你就會發現連陰莖上翹的弧度都增加了,效果明顯的可上翹九十度以上,這時候,不論是硬度還是粗度,抑或是持久度,絕對不會讓你在她面前抬不起頭,從此讓你告別牙籤小男人,重做一夜三次郎!

此图像的alt属性为空;文件名为TU2.jpg

3.這第三種美國黑金吃法就要以身體條件為依據了:如果您胃腸道功能很不理想的話,為避免受藥物刺激,小編建議飯後再服用;若您胃腸道功能杠杠的沒得說,為了藥物能被充分吸收,最好還是飯前吃。

4.最後一種美國黑金吃法或許大家都會喜歡——泡酒飲用。一般藥和酒的配比為3粒配2500毫升,只消泡上七天就可以飲用了。

美國黑金使用心得

呂先生今年剛滿41嵗,卻陽痿好多年了,每次做愛都是用威而鋼給自己股勁兒,但是久而久之發現這藥的副作用太大,經常會頭疼。雖然有副作用,但卻苦於找不到更好的替代品。曾聽他自己這麼說:偶然有一次陪著一位年過五十的客戶去品茶,他進去之後我足足等了他兩個小時之久,當下我就對他的功夫佩服得五體投地!但是轉念一想,這裏面有問題——他是我多年的生意夥伴,據瞭解,他也是陽痿早洩軟得不行啊,怎麼突然……後來跟他取經,才知道有美國黑金這麼好的東西。跟他交流之後,我馬上就在美國黑金台灣藥局購買了幾個療程的藥回來。還真別說,自從吃了這藥,我夜夜想要,老婆夜夜求饒!

另外,美國黑金最大的優點就是沒有副作用,服後不會有頭疼之類的現象,而且在完事後可以迅速生精,補充精力和體力,讓人不會因極度銷魂後深感疲勞。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價格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網絡藥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