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台菜幸福滋味

2020/06/10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n
          米珠蓮最近路經荃灣如心廣場,發現一家新開台菜小館「饞•台式幸福食堂」,全店採開放式設計,灰白色主調配上木系餐桌椅子,簡約舒適,台籍老闆Daniel和主廚Sam共同設計七款地道台菜定食,每款定食包括主菜、台灣蓬萊米飯和開胃菜,服務體貼,充滿人情味。例如招牌主菜藥膳排骨,湯底每日以當歸、川芎、熟地、甘草、紅棗和枸杞等珍貴藥材熬製兩小時以上,喝起來有濃郁清甜的藥膳香氣,排骨則選用豬肋排而非豬小排,因為這部份有較多肉,經燉煮之後,非常軟腍,一咬便骨、肉分離,而且肉質不會韌。吃過原味排骨後,不妨試試將排骨蘸點主廚秘製的微辣腐乳醬享用,味道更富層次。

          主菜推薦鹽酥雞和鳳梨蝦球,前者選用去骨雞腿肉即叫即炸,雞塊加入秘製微辣味粉,惹味可口,外脆內嫩;後者同屬地道台菜,選用大隻肉厚的蝦子,炸至捲曲成球狀,配上新鮮的鳳梨粒,讓炸物不膩口。每款主菜定食上菜時均以木盤奉上,除主菜外,還有一碗台灣蓬萊米飯和一小碟開胃菜。開胃菜有台式泡菜、涼拌木耳、胡麻四季豆三款,每日一款,天天轉換。定食加$10可轉配滷肉飯,或加$12轉貢丸米粉。餐廳目前只供應午市及晚市,全日不設加一服務費,據知疫情過後會推出台灣風味下午茶套餐,值得期待。

        地址:荃灣大河道98號如心廣場商場二期1樓122號舖

        查詢:2950 9929

        米珠蓮
■藥膳排骨定食$79
 ■藥膳排骨定食$79 
■鳳梨蝦球定食$78(配貢丸米粉加$12)
 ■鳳梨蝦球定食$78(配貢丸米粉加$1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