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治癌價錢勿低估 選擇合適保障 重拾健康人生

2020/06/10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n
         癌症為本港頭號殺手,衞生署報告顯示在過去五年每日平均有超過35人因癌症死亡。預計到2030年,每年癌症新增個案將遞增至42,000宗,增幅約35%。治療癌症的過程漫長,除了需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更需要面對其帶來的經濟負擔。

          隨着治療癌症的技術不斷進步,新型標靶藥有望提高患者的存活率。而標靶治療費用高昂,每三星期的使費由2萬至7萬元不等。有調查*指出,市民嚴重低估治療癌症的費用。以大腸癌為例,受訪港人認為在公院接受晚期治療的自費藥物中位數為HK$13,500,實際上需約HK$27萬;受訪者亦認為於私院治療的中位數為HK$40萬,但實際金額卻高達HK$130萬,被嚴重低估逾6成。

          癌症越趨年輕化,未必如想像遙不可及,加上每年醫療通脹高達8-10%,市民更應為健康未雨綢繆,選擇合適的醫保計劃。以保柏非凡自願醫保為例,訂明非手術癌症治療(如化療、標靶治療、免疫治療等)在亞洲、澳洲及新西蘭地區均可獲全數賠償,每年保額高達HK$3千萬。計劃同時保證終身續保及不設終身保障限額,保額每年自動還原。保柏明白患上嚴重疾病的徬徨,希望透過全面的醫療保障,讓客戶能夠毋懼經濟壓力,安心接受治療,重拾健康人生。

          即上保柏網頁www.bupa.com.hk/Hero 或致電25175950了解詳情。

        保柏香港總經理

        Andrew Merrilee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