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未來的人們"

2020/06/10 11:53:09 網誌分類: 科技
10 Jun

據埃菲社西班牙豐馬約爾6月7日報道,位於西班牙拉裏奧哈的穆裏略·比特裏酒莊發起一項倡議,呼籲人們書寫信件放入時間膠囊,由酒莊將它們儲存進一個16世紀打造的15米深的地下結構中,等到2070年4月20日再將它們打開。

“你好,未來的人們。我是伊瓦伊·穆裏略,今年12歲。當然,當您打開這個時間膠囊時,我仍然還活著,會告訴您現在都發生了什麽:出現了一種新病毒,名字叫新型冠狀病毒,這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這是該酒莊得到的全球1.5萬條回應中的第一條。

報道稱,伊納基·穆裏略和他的兄弟帕特克西是這個酒莊家族的第五代掌門人。伊納基表示,時間膠囊的靈感來自他12歲的兒子伊瓦伊(也就是第一封信的主人)和9歲的兒子伊塔索。孩子們在居家隔離期間曾詢問他此前是否發生過類似新冠病毒的大流行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goodman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威馬增大丸

穆裏略說:“我向他們解釋說,他們的曾祖父母或祖父母都沒有經歷過類似的事情,他們就說我們可以將現在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以便長大後回憶。我這才萌生了制作時間膠囊的想法。”

他們最初只是認為朋友和家人會響應號召,通過互聯網向他們發送可以裝入時間膠囊的信件。出乎他們意料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雪片般湧入,“令人動容”,穆裏略說持久液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 Climax印度神油澀井持久液黑豹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2h2d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

他表示,自己的家族最初是帶著想象力提出這個倡議的,但這些時間膠囊現在不再屬於酒莊,而是屬於全人類的遺產,因為在未來半個世紀的時間裏,“誰想了解歷史,可以去查看報紙檔案,但許多人的幻想、情感和願望將被保存在這些膠囊中”,穆裏略說。

他表示,所有從網上發來的消息都將同特殊的墨水打印出來,並用特殊的墨水打印,可以保存更長時間不褪色,然後它們會被密封後妥善放入一個深15米的混凝土結構中壯陽藥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印度超級犀利士 雙效威而鋼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一炮到天亮 德國必邦 保羅v8

穆裏略表示,一些因新冠病毒而失去親人的人寫的信,以及為抗擊這一流行病而奮戰在前線的人寫的信令他們百感交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