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打“香港”牌?蓬佩奧們不自量力!

2020/06/10 11:57:49 網誌分類: 娛樂
10 Jun

蓬佩奧們此舉是對“一國兩制”方針的蓄意歪曲,更是對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的赤裸裸幹預,是對國際法和國際關系基本準則的粗暴踐踏,充分暴露出美方徹頭徹尾的雙重標準和強盜邏輯。

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香港特區立什麽法、怎麽立法、何時立法完全是中國主權範圍內的事,美國沒有資格指手畫腳、插手幹預。蓬佩奧們跳將出來,不是出於什麽公心道義。他們顛倒是非,與反對派等反中亂港勢力一唱一和,不過是為自己借香港問題幹涉中國內政尋找借口。

某些西方政客腦中的冷戰思維和零和思路根深蒂固。為了推行遏制中國的戰略,無所不用其極。“修例風波”以來,暴徒肆意堵路、縱火,揚言“港獨”“自決”,反對派政客配合境外勢力插手香港事務,威脅國家主權安全,損害香港繁榮穩定。

5.jpg

在這樣的形勢下,全國人大常委會根據憲法、香港基本法和有關決定制定相關法律,將推動香港特區更好地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相關責任,有利於維護香港長治久安和市民福祉。這不但不存在所謂違反“一國兩制”方針、侵蝕特別行政區高度自治權的問題,反而是在堅定維護“一國兩制”,確保“一國兩制”沿著正確方向前進。但蓬佩奧們無視這些事實和合理舉措持久液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 Climax印度神油澀井持久液黑豹持久液英國威馬持久液2h2d持久液綠騎士持久液,反而見獵心喜,以為找到了打“香港牌”的天賜良機。

某些西方政客的算盤看似打得很精。打“香港牌”,可以通過販賣恐慌和仇恨,遂行打壓遏制中國發展的真實圖謀;也可以通過誣蔑配合“甩鍋戰略”,轉移外界關註的焦點。

當前,美國對內抗疫不力、經濟萎靡、社會動蕩;對外無理“退群”、幹涉別國內政、國際風評不佳。面對內外壓力,通過指責別人來轉移話題和民眾視線,不失為某些“政治精算師”眼中的高招。至於是否師出有名,已經管不了那麽多了。

蓬佩奧們怎麽會不知道,中國政府治理香港的法律依據是中國憲法和香港基本法,不是《中英聯合聲明》。隨著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中英聯合聲明》中所規定的與英方有關的權利和義務都已全部履行完畢。美方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也沒有任何資格援引《中英聯合聲明》對香港事務說三道四。但他們牢牢抱著霸權不放,秉持毫無底線的“雙重標準”,蠻橫之極、無理之極、無恥之極。

吃過“9·11”大虧的美國對國家安全有切膚之痛,壯陽藥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印度超級犀利士 雙效威而鋼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一炮到天亮 德國必邦 保羅v8。按理應對他國抱有足夠的同理心。讓人大跌眼鏡的是,美方一方面針對自身國家安全問題制定了幾十部法律,竭力打造維護本國國家安全的“銅墻鐵壁”,另一方面卻利用其國內法對中方堵塞國安漏洞的合理合法舉措汙名化、妖魔化,甚至以制裁相威脅,企圖在中國國家安全網上“鑿墻破洞”。兩相對照,自私和冷血都滿滿寫在了臉上。

但人算不如天算,“雙重標準”的回旋鏢效應,很快就來了。美政客曾把香港的暴亂和非法遊行稱之為“美麗的風景線”。如今類似的“風景線”就在美國本土,就近在政客們眼前。只是不知道,他們是否還有同情的勇氣和欣賞的心情?

針對美國政客發出的噪音和打“香港牌”的政治企圖,中方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如果美方執意損害中方利益,中方必將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堅決回擊和反制。中國不惹事,但也不怕事,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goodman增大丸 加拿大vimax 威馬增大丸。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幹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任何企圖借香港事務幹涉中國內政的圖謀,都註定是癡心妄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