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內切跟外切去眼袋的區別在哪嗎?健麗醫美教你區分

2020/06/10 18:21:19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n
外切去眼袋和內切去眼袋的不同主要是手術方式的不同,從而也導致有些細節的不同。那麽外切去眼袋與內切去眼袋的區別到底是什麽?
外切去眼袋,健麗去眼袋,健麗醫美
1、手術方法的區別
外切去眼袋手術方法:切口一般設計在離下眼瞼睫毛緣2-3毫米的地方,平行於下眼瞼的邊緣,稍微超過外眼角,切開皮膚,去除部分眼輪匝肌及眶膈脂肪,適量切除松弛的下眼瞼皮膚。用無損傷縫合線縫合,術後根據情況加壓包紮。優點是手術時間短,切口痕較為隱蔽,壹般看不出來。
內切去眼袋手術方法:在下瞼的結膜面中間做橫行切口,可以經眶隔前進入或直接經瞼板囊筋膜進入眶脂去除多余眶脂。術中要仔細止血。
2、優點的區別
外切去眼袋優點:手術時間短,切口痕較為隱蔽,壹般不明顯或看不出來。
內切去眼袋優點:術後瞼緣不會有疤痕遺留,不會影響瞼緣形態,更加自然。  
3、適應人群的區別
外切去眼袋適應人群:外切法徹底,對眼袋及皺紋改善很大,適合於年齡偏大、皮膚松弛、皺紋較多的人。
內切去眼袋適應人群:最適合皮膚沒有松弛,眼袋明顯的年輕患者。
外切去眼袋與內切法去眼袋的區別總結
外切眼袋去除術是最為傳統的壹種治療眼袋的手術方法,適用於下瞼皮膚松弛型和下瞼眼輪匝肌肥厚型(假性眼袋),主要表現為下眼瞼皮膚松弛並出現皺褶,眶隔脂肪不突出,有時反較萎縮而呈輕度的凹陷狀態,或與家族遺傳有關的下瞼眼輪匝肌肥厚。手術時,切口沿下瞼睫毛下緣至外眥溝,經切口分離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時拉緊下瞼皮膚,切除多余的下瞼皮膚,去除下瞼皮膚皺紋。該法切口隱蔽,愈後1~2月較難看出切口痕跡。
內切去眼袋,健麗醫美,去眼袋
內切眼袋去除術是壹種近年來較為常見的眼袋治療方法,這種方法的手術操作和適用人群都與外切法不同,可以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內切眼袋去除術是在外切法的基礎上發展出來的壹種方法,為目前比較流行的去眼袋手術方法,該方法主要適合於眶隔脂肪突出型,即由於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無下眼瞼皮膚松弛與皮膚皺褶者。它是經下眼結膜囊內小切口,將眼部脂肪去除。
看了外切去眼袋和內切去眼袋的區別,大家就應該明白自己應該采取哪種手術方式了,如果還有其他疑問請直接咨詢健麗醫美的顧問哦~
Macys Medical Beauty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
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