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抗议者涌入西雅图市政厅,此前宣布成立 “自治区”

2020/06/10 22:33:22 網誌分類: 時事
10 Jun

美国抗议者涌入西雅图市政厅,此前宣布成立 “自治区”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2020-06-10 16:49

       据美国西雅图广播电台KOMO网站报道,在黑人乔治·弗洛伊德去世后连续第12个晚上的抗议活动中(当地时间周二晚间),一大群抗议者和西雅图市议员沙玛·萨万特在市政厅内会面。

       萨万特议员和她的工作人员允许抗议者进入这座通常在晚上被锁起来的大楼。她在人群中发表了讲话,并讨论了即将举行的议会议题,内容涉及 “扼喉执法”、化学武器、警察预算和 “亚马逊税”。

       警察局助理局长蒂安娜·诺莱特表示,除非该地区有需要,否则不会派出警察对市政厅(发生的事情)做出响应。

       由于要求解散西雅图警察局的呼声越来越迫切,许多抗议者呼吁西雅图市长珍妮·杜肯下台。

       上周六晚上,在杜肯宣布30天内禁止使用催泪瓦斯的一天之后,警察在国会山地区(Capitol Hill)对抗议者使用了催泪瓦斯。

       为了回应抗议,杜肯市长的办公室在周二晚上发布了声明。声明指出,“西雅图正面临其历史上最具挑战性的时刻,市长杜肯将不会从需要完成的关键工作那里分心”。针对西雅图警察局违法使用武力的问题,杜肯认为,西雅图警察局可以继续进行改革和问责。声明呼吁人们要团结起来,并且不能煽动分裂。

责编:李昔诺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b0ArrMcCx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