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有福報,人生運勢水漲船高

2020/06/11 05:28:04 網誌分類: 宗教
11 Jun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在認識精舍前,膀胱炎反覆發作長達五、六年,復發次數越來越頻繁,後來更是惡化到幾乎每個月都在吃抗生素,心裡感到很害怕,擔心吃到最後會造成身體其他的傷害,或是因為抗藥性而最後變得無藥可醫。

 

接觸精舍後,陸續圓滿已請示的多條業障,很多問題都解決了,於是便趕緊向佛菩薩請示是否有影響身體因素的因果。佛菩薩慈悲開示:「有三位婴靈菩薩干擾。」得知佛菩薩開示後,我趕緊誦經及作功德迴向。嬰靈菩薩是我過去世及本世因為無明所傷害的無緣子女,對祂們,我深感後悔和憐惜;因爲自己的無知,讓祂們在靈界孤苦無依的漂蕩,真的感到很愧疚。我亦向佛菩薩請示超度這三位無緣子女所需的功德,迴向圓滿之後,身體真的有很明顯的改善和康復,「因果債,功德還」真的很有效,身體的好轉讓我感到非常欣喜!很感恩佛菩薩讓我有此機會知道自己曾犯下的錯誤,同時也超度了受苦無依的無緣子女。

 

在工作上,我亦得到很大的收穫。兩年前因爲職務績效不彰,成績在全公司排名倒數百分之十左右,面臨工作不保的境地。雖然我很努力且戰戰兢兢地工作,但結果仍然不理想,甚至屋漏偏逢連夜雨,多年前授權經手的交易,遭到客戶翻臉提告,說公司程序有瑕疵,她不認此筆虧損。因此後續相關同仁,都要經過調查並且懲處。

 

在此事件發生之前,我曾向精舍佛菩薩請示,工作不順是否有干擾或因果相欠?佛菩薩開示:「福德資糧不足所致。」是以我便趕緊誦經累積功德迴向工作的福德資糧,希望能保有這份工作,並讓工作更加順利。

 

迴向圓滿一、二個月左右,原本公司要對上述客訴作相關的人員懲處,沒想到後來因爲客戶要求不要處置相關同仁,因爲我們不是問題的源頭;加上公司主事者異動,所以我們ㄧ干人等都平安無事,前後轉變之大,讓我不禁在心裡大讚佛法之威力無窮、神奇奧妙!

 

接下來的工作也越來越順利,每當我欲推廣某些業務時,便有客戶來詢問相關問題,經我稍作講解便成交;這和我過去向客戶推廣老半天仍無成效,真的是非常明顯的差異。而我在當年度全公司數百人的績效排名,竟然躍居到前三名!真是太神奇了!

 

蔡師兄所言:「人的福德資糧不足,容易不順;福德如水,人如船,船若沒水則易擱淺在岸,無法前進;福德資糧補足後,運勢較順,東西南北任您走。福至心就靈,好運來不停。」

 

上述都是我個人的親身體驗和改變,真心感恩此生能得遇正法並明白因果輪迴確實存在。希望正遭逢人生困境的有緣眾生,也能給自己ㄧ個機會,到牟尼精舍一趟,請示您的問題並遵循佛菩薩的開示完成該做的功課,相信這將是您迎向人生光明的轉捩點!

 

(分享完畢)

 

人會生病,背後一定有致病的因素,例如生活習慣、飲食、作息、家庭遺傳或感染……等等。生病了首先要找有素養的醫師做專業的治療,以免錯過黃金治癒時期,導致病況惡化至不可逆或無法救治的狀況;若已經找過醫師卻都無法改善,或醫師的評估總是不樂觀,您可以試試找佛菩薩幫忙,藉由佛菩薩的開示找到造成疾病的源頭,也許是業障干擾、外道願、魔靈魔性、沖犯煞、祖先嬰靈求超度或是福德資量不足所致。

 

這世間不是只有人類在活動,也有靈界眾生與我們並存,想要趨吉避凶,應當從自身開始修正,待人處事寬容忍讓,圓滿每一次相遇的緣分;對靈界眾生心存敬意,守戒善護念避免妄想雜念叢生引來諸多干擾;面對過往所造作的恆河沙業,遵循佛菩薩的開示精進誦經,學習佛菩薩的智慧提升心性;積極行善布施,救助世間鰥寡孤獨,弘揚佛法,行善度眾,積德培福……。如此,您就可以一點一滴扭轉既定命運,讓人生改頭換面,從霉運不斷的人生轉換成好運連連的人生。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身體不好,並非全是業障干擾,有些是肉體因素。肉體生病,除了消業障與補福德資糧,也要找醫師積極治療。遇到問題就要歡喜去面對,若病痛是業主菩薩討報引起的,祂們會鑽到人的身體裡面,影響身體機能,使人生病,此稱為靈病,然而不論靈病或者只是單純的肉體因素,都要找有素養的醫師診治,加上自己要好好保養身體,才能有機會恢復健康。」

 

「有業力擋著的話,身體疾病會比較慢好,需要了結因果後,業主菩薩離開,吃藥才能產生藥效,因此因果不消,疾病不會完全康復,也會衍生其它病症。」

 

「神通與福報皆抵不過業力。靈體病找佛祖,肉體病找醫生,勿捨本逐末。處理問題要從源頭,若身體問題是由業障引起,源頭要解開,業障要消除,方能順利治療;否則,吃藥的藥效會不彰,嚴重者,甚至良藥也無效。」

 

身體的病要找醫生,靈病就要找佛菩薩,依照醫生的治療與指示休養身體;遵循佛菩薩的開示誦經迴向,積極面對自己的問題,精進努力,如此雙管齊下才能真正解決問題。身體的機能是會隨著病症侵蝕和時間流逝逐漸損壞的,若是不積極處理和治療,等到身體損壞至不可逆的程度,佛菩薩能幫助的還是有限,因為任何事都離不開自然法則,也離不開因果法則,「佛助自助者」,面對問題的態度要積極,佛菩薩才能救您!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單單請示是沒有效果的,遇到問題還是要積極處理,才不會捨本逐末;誦經是解決問題的途徑,不斷地請示,但卻不按照開示來誦經迴向,那結果還是不會改變,問題依舊沒有解決,如同身體有病,只看醫生,而不按醫生指示服藥,病症還是難以改善。」

 

「因果法則,是三界都要遵守的,不管你到哪裡,業障都能干擾,讓你所接觸的人事物產生障礙,使你痛苦、煩惱。唸《金剛經》可讓你保持對塵世的清明,但業障來時還是要面對,該還的還是要還。唸經迴向消業障,係將唸經的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如此一來,冥陽兩利,業主菩薩才會離開。」

 

「若過去世所造的業坑太大、太深,來世會有很多的業報,因此本世要積極行善佈施修行,將坑洞補平後再補福德資糧,才不會惡性循環。」

 

不要怕業障來討,業障越早還完越好,因為「神通不敵業力」,業障還完之後,所補的福德資糧才會發揮效果,福至心就靈,好運來不停。趁著還有體力誦經消業障、度眾修行、做善事培福德的時候,就好好把握這一個能夠改變命運的機會,您的人生才能漸入佳境,好運來不停。

 

上述有緣人分享,圓滿多條業障、超度嬰靈菩薩、補足福德資糧之後,身體病痛康復了,工作也越來越順利,從倒數排名躍居前三名,連原本可能有的懲處也都巧妙避開了,精舍提倡的「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是殊勝不可思議,多年來經過這麼多請示者親身印證,只要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精進,問題一定能解決,而且是快速又有效。

 

福德資糧不足,會導致人生各方面都不順利,就好比一部車子要發動上路,您必須加滿油,車子才能順利運行,若您車子性能再好,但是油箱空空,無論您怎麼踩油門,車子還是在原地不動,您哪裡也去不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福德資糧俱足,工作才能愈找愈好;有工作以後也是要多補福報,工作才能越來越順。」

 

「人在世間,生活物質上的享受都是耗福,因此要多培福,多行善跟誦經。車子要開得遠,就要常加油,同理,福是修來的,但會耗用,所以要持續修福。想要行事順利,就要常行善跟誦經,補自身福德資糧。」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有付出才有收穫,先天的八字命運是過去世所造作的善惡業累積而來的,既然是自己造下的,也唯有自己能扭轉改變。本世人生不順遂,大多是過去世造業太多或福德資糧不足所致,請您給自己一個改變命運的機會,到牟尼精舍請示自身的問題,並遵循佛菩薩的開示認真努力,您也可以如同上述分享的有緣人一樣,恢復身體健康,工作越來越順利。

 

「因果債,功德還」的利益殊勝不可思議,人生各面向都適用,改變命運其實很簡單,還請您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時間不等人,請把握有限的光陰誦經消業,填平您佈滿坑洞的人生路;行善布施,積德培福,廣傳精舍資訊與部落格文章、《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讓更多眾生能知道這救命寶貝,度眾修行,利益眾生,所有好事盡量做,您的命運越來越好,也能造福眾生,讓世界更美好!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six-6-3-tc.jpg

six-6-14-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