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3示威者被控向警車擲汽油彈 最高判終身監禁,而香港暴徒斬人宣稱情操高尚,暴徒投擲氣油彈宣稱是優秀細老,只判社會服務令,暴徒遮插警察判罰款2000元,而丢垃圾已經罪5000元,暴徒带軍刀示威無罪釋放、放炸彈可以保釋,香港之所以有今天的亂象,全部是這些道德敗壞的法官從湧出來的,這種判案、判詞,對壞人不單不是懲罰,反而是鼓勵,保獎,鼓勵更多人暴動、鼓勵更多人殺人放火犯罪,法官是應該協助執法部門除暴安良,而它們恰恰相反,是協助罪犯逃離法網,保罪犯、殺良民,這些法官猪狗不如,畜生不如,連最低道德觀念都冇,危害社

2020/06/11 11:04:18 網誌分類: 政治
11 Jun

紐約3示威者被控向警車擲汽油彈 最高判終身監禁,而香港暴徒斬人宣稱情操高尚,暴徒投擲氣油彈宣稱是優秀細老,只判社會服務令,暴徒遮插警察判罰款2000元,而丢垃圾已經罪5000元,暴徒带軍刀示威無罪釋放、放炸彈可以保釋,香港之所以有今天的亂象,全部是這些道德敗壞的法官從湧出來的,這種判案、判詞,對壞人不單不是懲罰,反而是鼓勵,保獎,鼓勵更多人暴動、鼓勵更多人殺人放火犯罪,法官是應該協助執法部門除暴安良,而它們恰恰相反,是協助罪犯逃離法網,保罪犯、殺良民,這些法官猪狗不如,畜生不如,連最低道德觀念都冇,危害社會不淺,必入地獄。可見香港法治已經淪喪,被道德敗壞法官把持,警察捉拿罪犯,狗官放虎歸山,危害人民。造成香港社會動蕩不安。區域法院法官郭偉健上月就將軍澳「連儂隧道」斬人案的判詞,形容被告「情操高尚」,引起爭議,首席區域法院法官高勁修其後在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同意後,決定郭偉健暫時不應審理任何涉及類似政治背景的案件。馬道立昨(25日)發表聲明,表示郭官裁決可能令人覺得沒有遵守法官不可偏頗、不可發表政見的原則,因而給人偏頗的觀感;又指法官或司法人員公開發表不適當或無必要的政見,有機會損害不偏不倚形象,影響公信力。 言猶在耳,屯門裁判法院今日審理一宗15歲被告於元朗朗晴居對出馬路投擲汽油彈的案件,裁判官水佳麗判刑時形容被告是「優秀嘅細路」,認同他滿腔熱誠深愛香港,但指「有啲嘢唔係滿腔熱誠就得」,而不少人經不起犯法的後果,希望被告痛定思痛、重新出發,在合適的機會及崗位貢獻香港。 被告當日被搜出打火機、碎布等,之後承認於1月8日在元朗縱火,意圖摧毀或損壞財產。水官表示,考慮到被告試擲汽油彈時已是深夜時分,沒有人也沒有車,法庭接納被告犯案目的並非傷人,故接納感化官建議,判他18個月感化,其中9個月須住在院舍,另須遵守晚上7時至翌晨6時的宵禁令。 水官同日又審理一宗15歲中四少女涉於去年9月在天水圍與他人聚集,並被搜出汽油彈原料的案件,被告承認管有適合作非法用途的工具罪,案件押後至下月19日判刑。水官在庭上表示,社會混亂尚未停止,她不清楚被告內心想法,又稱明白年輕人滿腔熱血,「但咁樣做幫到邊個?」她認為被告與其犯法,不如好好學習,「用才幹能力貢獻香港,而唔係用暴力」,並形容暴力對香港整體社會以及政治的影響愈趨嚴重。法官又指若被告製成了汽油彈,法庭絕不會輕判,現時決定先索感化報告量刑,盼被告好自為之。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