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黃適合穿這6個顏色的衣服,顏色搭配好穿衣不踩雷

2020/06/11 12:18:02 網誌分類: 流行
11 Jun

文章簡介:   亞洲女生大多是暖黃皮,在衣服顏色穿搭上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有的顏色雖然適合流行,但是卻並不適合黃皮,比如電光紫就是黃皮會踩雷的顏色,讓臉色變得蠟黃。皮

亞洲女生大多是暖黃皮,在衣服顏色穿搭上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有的顏色雖然適合流行,但是卻並不適合黃皮,比如電光紫就是黃皮會踩雷的顏色,必利勁讓臉色變得蠟黃。皮膚黃就要穿這六個顏色,讓妳顯白更漂亮。

 

皮肤黄如何穿衣

壹、淺藍色

淺藍色青春活力,雖然是冷色調卻不會顯黑,特別在春夏穿會給人涼爽的感覺。藍色小裙子借鑒旗袍款式,采用交領設計,蝴蝶結增加了現代感。露肩設計增加兩層荷葉邊袖子,正好遮住蝴蝶臂。

二、墨綠色

墨綠色沈穩大方,而且這種顏色中和暖黃調,必利吉會有顯白的感覺。墨綠色針織裙子裝飾腰帶,修飾出身材比例,讓人看起來更加有魅力。

如何穿衣

三、白色

最顯白的當然是白色,會襯得人氣質典雅十分溫柔。因為它會有些許的膨脹感,所以比較適合黃瘦的女生。在選擇白色的時候,最好選接近暖光的白,而不要選墻壁顏色的光白色。

四、棗紅色

棗紅色是大紅系中最適合黃皮的顏色,汗馬糖它的顏色偏向棕色,暗沈有氣質。它十分顯白,能夠讓皮膚變得紅潤,改善暗黃皮膚。大面積食用棕紅色適合秋冬季節,春夏則可以將棗紅色局部點綴。

五、姜黃色

千萬不要以為黃皮就不能再穿姜黃色了,明亮姜黃色飽和度低,能夠讓皮膚變得透白。但是要避開檸檬黃、熒光黃等顏色,會顯得十分土氣。

2020衣服款式

六、黑色

皮膚黃的人選擇保守黑色就非常合適,希愛力完全不會出錯。黑色T恤和黑色短裙基本上是百搭款式。而且黑色的防曬功效也很出眾,夏天穿不會變黑。

這六種最適合黃皮的顏色妳都get了嗎,以後就不要再穿錯顏色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