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泡面劉海皮卡丘運動裝,造型百變可愛性感都出彩

2020/06/11 13:33:51 網誌分類: 娛樂
11 Jun
 

 

文章簡介:   鄭爽的熱搜體質從來沒有斷過,近日她為《奇妙小森林》拍攝畫報,活力爆棚青春感十足壹下子上了熱搜,讓人更加期待她在節目中和小朋友的互動。鄭爽穿著壹身黃黑運動服

鄭爽的熱搜體質從來沒有斷過,壯陽藥品近日她為《奇妙小森林》拍攝畫報,活力爆棚青春感十足壹下子上了熱搜,讓人更加期待她在節目中和小朋友的互動。鄭爽穿著壹身黃黑運動服神似皮卡丘,劉海泡面尤其可愛。

郑爽的造型

鄭爽在鏡頭前大多是淑女長發,這次她將劉海燙卷,俏皮指數直線上升。長發盤成雙丸子頭甜美活潑,挑戰全新造型。她身穿黃黑配色的運動長袖,壯陽藥丸不禁讓人想到皮卡丘。黃色短褲露出又長又直的美腿十分吸睛,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的人壹樣。連鞋子都是鵝黃色的,背著黃黑配色的小書包,和踏青的學生沒有差別。

鄭爽特別適合做各種活力造型,因為她的臉是屬於少女感的。妝容上裝點了珍珠淚珠讓眼妝更加出彩,雖然妝容很淡卻充滿驚艷感,壯陽藥藥局讓人視線都關註在她的臉上,這個運動造型簡直要把人萌化了。她在私下的穿搭就不會這麽可愛,而是屬於休閑運動風的。

郑爽造型

鄭爽身材優越長得漂亮,不管是可愛還是性感的妝發造型都hold得住,特別是長腿總能成為亮點。此前她在舞臺演出的時候還穿過性感的漁網襪。壯陽中藥黑色短裙上鏈條裝飾又美又帥,銀色鉆石choker裝飾。野性的臟辮接上紅色的彩色麻花辮發型出挑,大膽的粉黑色妝容讓五官顯得更加深邃。

郑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