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语出惊人…美国白人高级警官:枪杀非裔美国人比我们应该要杀的少了24%

2020/06/11 22:22: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1 Jun

语出惊人…美国白人高级警官:枪杀非裔美国人比我们应该要杀的少了24%

来源:环球网

2020-06-11 21:44

       【环球网报道】“我们枪杀的非裔美国人比应该(要枪杀)的少24%。” 在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反种族主义抗议潮仍在发酵之际,据美国《国会山》10日消息,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塔尔萨的一名白人高级警官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当地时间8日,这位名为特拉维斯•耶茨(Travis Yates)的白人警官在谈及弗洛伊德之死时表示,“如果某个特定群体犯罪更多,暴力犯罪更多,执法部门不得不与他们进行更多的接触,这个数据(开枪)就会更高”。

       耶茨继续说,一些研究表明,“根据犯罪情况来看,我们枪杀的非洲裔美国人的数量比应该(要枪杀的)的要少24%” 。

       这段采访最初被当地媒体塔尔萨公共电台(PRT)报道。

       这名警官的言论随即引发强烈反对。报道称,耶茨10日出来为自己辩护,称电台曲解了他的意思,其中包含了一句诽谤的话:“根据他对犯罪数据的解读,警方实际上应该更频繁地枪杀美国黑人。”

       “我实际上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这显然是错误的,与事实不符,” 耶茨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

       《国会山报》还援引2016年发表在《美国健康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结果,该研究表明,美国警察对黑人使用武力的可能性几乎是白人的4倍。此外该研究结果还显示,黑人男性被警方干预杀害的可能性几乎是白人男性的3倍。

责编:蒋莉蓉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c08e3t9f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