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關曉彤婚紗造型驚艷,短裙露長腿網友呼叫鹿晗

2020/06/12 11:42:23 網誌分類: 影視
12 Jun
 

 

文章簡介:   在最新壹期《跑男吧》節目中,女嘉賓穿著婚紗出場驚艷眾人。楊穎穿的是壹件復古的白色婚紗短裙,羊腿袖和拉夫領的設計十分巧妙。關曉彤穿的是壹件前長後短的婚紗裙,

在最新壹期《跑男吧》節目中,壯陽藥屈臣氏女嘉賓穿著婚紗出場驚艷眾人。楊穎穿的是壹件復古的白色婚紗短裙,羊腿袖和拉夫領的設計十分巧妙。關曉彤穿的是壹件前長後短的婚紗裙,展現了她的長腿又顯得年輕活潑,網友紛紛艾特鹿晗直言太想娶。

鹿晗关晓彤

關曉彤的身高腿長是大家都知道的,不需要穿高跟鞋就可以穿各種裙子,比例優秀到完全不用P圖,生圖既精修。關曉彤這次婚紗別出心裁,壯陽藥專賣店它裏面是壹件是連體的方形領短褲。領口蕾絲裝飾,袖口的部分是透紗的泡泡袖。中間的黑色腰帶更顯比例,蝴蝶結下是前短後場的荷葉邊紗裙,露出完美長腿。個性可愛又不失女人味,頭紗上也裝扮了壹個蝴蝶結,壹出場就驚艷到大家了。

关晓彤造型

關曉彤的婚紗造型在微博登上熱搜,網友紛紛呼叫鹿晗快娶。兩人雖然在剛公開戀情的時候不被看好遭遇大規模掉粉,男性壯陽藥但是之後他們低調又甜度滿分的互動卻讓大家都開始支持這對,現在更是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

其實了關曉彤出席各種活動沒少穿婚紗設計裙子,在戛納電影節中她曾穿了壹條裸粉色的長裙,顏色貼近膚色,上面有立體花紋,裙擺拖地優雅高貴。關曉彤的氣質和身材完美駕馭住這條裙子,只需要簡單的丸子頭和淡妝就打造了壹個夢幻公主的造型。

明星造型

上海電影節的時候她穿了壹蝴蝶造型的短裙,口服壯陽藥羽毛狀的設計充滿層次感,前長後拖地的設計穿出大長腿,讓人移不開眼睛的模特級別身材細腰上還有壹個蝴蝶結裝飾。大背頭披肩長發氣場十足,流蘇耳環點綴如同仙女壹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