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低估穿衣講究的人

2020/06/12 13:16:0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n

文章簡介:以貌取人”,不僅是外表,更融合了眼神、談吐、氣質以及許多小細節。所以“以貌取人”,其實很公平。

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哪壹個人有義務,必須透過連妳自己都毫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發現妳優秀的內在。

有話說:愛壹個人,始於顏值,忠於人品。持久藥第壹關都沒有過,如何指望別人看到妳的才華和人品。

性格寫在臉上、人品映在眼中、生活方式顯現在身材、情緒起伏表露在聲音、態度看手勢、家教看站姿、審美看衣服、層次看鞋子。

著裝,必利勁代表著妳的審美和品位,更多時候,還隱藏著妳審美背後的行為風格與處世心態。“幹凈遠比時髦更重要”。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穿衣講究是比幹凈的穿搭更上壹層的升華產物。

很多人將“講究”二字與物質緊緊聯系在壹起,覺得只有奢侈品才能帶來品質和精致。其實不然, 所謂的穿衣講究,並不是穿大牌,而是對自己負責,將妳的態度藏於細節,顯於細節。細節決定女人的高度,每個女人都應該聰明而不乖覺,持久液而不刻板,熱情而不輕浮,善良而不懦弱,勇敢而不莽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