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的男性易得陽痿

2020/06/13 16:01:46 網誌分類: 運動
13 Jun

 資料表明,肥胖會給人的身體帶來很大負荷,引起很多疾病。而對於男性來說因為肥胖造成陽痿的例子也屢見不鮮,所以對於肥胖的男性,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體。

  醫生介紹:為什麼胖男人更容易的陽痿呢?

  1、肥胖都易患高血壓、糖尿病等各種心腦血管疾病。肥胖者一般都會因為高血脂,血脂代謝紊亂而出現高膽固醇和高甘油三酯血症,這些疾病會使體內代謝紊亂,造成性功能出現障礙。

  2、體重過重產生的精神壓力。肥胖造成性愛困難從形象和自信心上也會發生問題,因此精神因素也是肥胖造成陽痿的一種原因。

必利吉又稱超級威而鋼或者雙效威而鋼,具有助勃起壯陽及必利勁持久等雙重功效

  3、正常男子體內存在少量雌激素,這些雌性激素大部分由雄性激素轉變而來,極少部分是由精囊直接分泌的。血中的雌激素雖然很微量,可它對垂體分泌促性腺激素和睪丸分泌睪丸酮有著重要的調節作用。而肥胖者體內脂肪的增加,使雄性激素較多地轉化為雌激素,血中濃度可增加1倍左右,雄性激素就相對地或絕對地減少,表現為怎麼的減退,勃起性愛機能減弱或喪失,也會出現射精功能的障礙。

  肥胖也會造成男性因為心理緊張照成陽痿,所以肥胖的男性應該多多注意了哦 ,肥胖會造成怎麼減退並增加發生勃起障礙的可能性,肥胖還會影響男性的生育能力。

威而鋼(Sildenafil)、樂威壯(Vardenafil)以及犀利士(Tadalafil)必利吉這些藥品可以抑制體內第五型磷酸二脂酵素水解,讓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鬆弛,充血的血液量增加,在面臨性刺激時能自然正常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