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的標準

2020/06/13 16:02:15 網誌分類: 哲學
13 Jun

 男人都好面子,很多男人明明懷疑自己得了陽痿卻不好意思去就診,病情拖得時間長了,最後吃苦果的還是自己,所以諱疾忌醫這種事是萬萬要不得的。如果您懷疑自己得了陽痿,假若不好意思去醫院確診,不如參考下下面這些陽痿的標準症狀,有助於您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

  陽痿的症狀

  1、年青人由於與性夥伴情感交流不充分或性行為習慣不統一,而出現焦慮和急燥並伴有陽痿。

  2、陰莖不能完全勃起或勃起不堅,以至於不能圓滿進行正常的性生活。

  3、陽痿雖然頻繁發生,但於清晨或自慰時陰莖可以勃起並可維持一段時間,多是由心理因素引起。

果凍威而鋼 Oral Jelly 100mg 為新型態液體狀威而鋼,治療性功能勃起障礙,臨床對於90%性功能障礙者均有不錯的效果,約15分鐘速效壯陽助勃起(比傳統藍色小丸子生效速度約快一倍)

  4、偶有發生陽痿,在下一次性生活時完全正常,可能是一時緊張或勞累所致,不屬於病態。

  5、陽痿持續存在並不斷進展,多數是因為器質性病變而引起的。

  此外,伴有精神症狀,如焦急、憂慮、抑鬱、精神不振等,有的可伴有早洩或不射精等。

  對比完了上面的症狀,你是否得出結論了呢?如果您符合上面的這些陽痿的標準症狀,您一定要盡快去醫院治療,面子比起身體健康來,孰輕孰重您就能立刻做出判斷了吧。最後祝所有的陽痿患者早日康復。

威格拉VIGORA又稱德國紅魔威而鋼,由印度Cadila大制藥廠研發,Cadila集團旗下德國Greman Remedies公司負責整個歐洲市場的銷售經營,是印度最早及最穩定的威而鋼產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