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充電器

2020/06/13 18:37:29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n



好朋友最近利用飛行哩數換領了一個無線充電器。她只要把手機放在充電器上,便可以為手機充電,免去了電線的煩惱。

筆者擁有一些飛行哩數,也跟隨好朋友去換領了一個無線充電器。等了數個星期,終於在一個星期六的早上到郵局拿到貨物。

把充電器拿出,將手機放在上面,沒有反應。將充電器連上電源,仍然沒有反應。

上網翻查原因,發現原來筆者現時使用的iPhone 6 plus,由於硬件問題,是不能自動透過無線充電的!

此外,筆者訂購的充電器是必須連接電源使用的。好朋友使用的款式是Powerbank 加無線充電器,所以可以「隨意」地把新款的蘋果手機放在充電器上充電。

將這個事件告訴好朋友,她笑得合不攏嘴。而我,只有「苦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