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骗”推陈出新仍挣扎  难逃古今一辙终白头  

2020/06/14 11:11:27 網誌分類: 政治
14 Jun

继郭“建国”的“新中国联邦宣言”、“G币”频频遭打脸后,跳梁丑郭仍贼心不死继续上演新剧情,此番套路依旧不改往日作风,推出换汤不换药的“G”系列同款骗局:GTV股权、G-Fashion、G-Dollar。不仅如此,又拉新人入瓮,再借“名”人吸睛,妄图通过“郝郭”组合达到郭好目的。可惜对于最擅长翻脸不认人的郭骗,又怎会有人能和他一路同心同行,未曾拔刀相向便已是难得,最终都逃不过分赃不均利益不合而分崩离析的结局。细数近日的挫败种种,如今失信天下的文贵已经到了穷途末路,无处骗捐的境地令其在荧幕前一夜白头。

        糟心拉人头  吸睛夺目妄圈金

近日随着郭文贵法制基金、G币一系列吸金骗局的崩塌倒台,接踵而至的不得不是再添新丁的把戏。过气“网红”郝海东成了郭文贵的新晋目标,为拉郝海东夫妇入伙,不惜把版面让出,将“郝大炮”的三分钟反动言论放置于自己的页面疯狂刷屏,以博眼球蹭取前国足成员和世界冠军名头的郝海东夫妇流量。有了关注度,再炒推新吸金大法G系列,才好尽快摆脱前几次圈钱不成倒遭扒底裤的窘迫现状。然而,文贵行骗江湖多年,此番场景已是不止一次上演,依稀记得上一次拉龚小夏站台法制基金时,大肆吹捧小夏身份的嘴脸仍历历在目,而后便反目成仇破口大骂,法制基金也随之悄无声息的惨淡殆尽。如今“郝大炮”的自投罗网也不过是走马观花,好景不长,文贵愈发发觉名人效应无果,便更如热锅蚂蚁急白了发。

焦急投名状  走投无路抱破舟

    自文贵逃亡海外至今,所有现在或曾经与其为伍的“战友”们无一不有一个共同点,即走投无路后的抱团取暖。美国白宫的弃臣班农,被VOA免职的记者、评论员龚小夏,如今再有丧家之犬“郝大炮”再投名状。该人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原来表面风光的国足网红郝大炮,竟是被迫无奈流亡海外的丧家之犬。在国内便以怼天怼地无脑无德的喷子形象示人,骂教练、评C罗、狂炫富的作风不仅损国家形象,更是令网友对其叫骂一片。而后在其老板徐明落马后,他也便陷入欠下巨资的窘境,为逃离相关部门的调查不得不开启了流亡海外之路。恰逢同道中人文贵,便立刻投名其中,妄图得个安身之所、兄弟之情。可惜算盘打错,文贵本就是无德无信之人,且逃亡海外多年早已是孤帆,再看昔日曾与之合作之人,无一不落得狗扯羊皮的结局。如今“郝大炮”与之为伍,也不过是破舟进海,凶多吉少。而作为破舟的文贵,自身难保的现状难招新兵,孤帆远影好不悲凉。

白发终落幕  反目倒戈尽可待

易涨易退山溪水,易反易覆小人心。古往今来,所有与文贵的组合皆不过尔尔,如今文贵与郝大炮的组合毫无疑问不过是互相利用,各自心怀鬼胎,待到利益不合分赃不均之时便必定一如往日的反目成仇。众所周知,投身文贵阵营的勇士们无一不为文贵捐款缴费,或任其百般利用言听计从方能长久。如今文贵百般利用郝海东的名人流量吸金榨粉,也不过是因其以为郝海东还有可利用的价值,待其食之无味后定一脚踢开,片叶不沾身。而郝海东本以为跟其身后可以获利,却不想分文未得却落得身败名裂的结局,连其子郝润泽也因其与郭文贵的站台唱戏而受影响,郝润泽任职后卫的尼什拉德尼奇基足球俱乐部“新中国联邦宣言”事件发生后不久将他解雇郝大炮此番可谓得不偿失,与文贵的投名关系也如履薄冰,文贵人财两空的结局令其一夜白头。

君子之交淡以成,小人之交甘以坏。自法制基金到今日G系列,曾信誓旦旦的称永远不会要捐款的文贵打脸的创建了一个又一个吸金手段,也靠其巧舌如簧的技能结盟了一个又一个的战友,被揭穿后一次又一次的分崩离析。历史总是惊人的像似,三年爆料路,一夜白头翁,任其再垂死挣扎,用尽万般手段,也难逃落得千古骂名、人人得而诛之的结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