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施壓

2020/06/14 16:03:3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4 Jun

  昨晚,是我首度施壓,叫她以後別應酬一個爛客。

  話說昨晚她不夠票,臨下班時進來了一個爛客,她喜出望外,說他前晚答應與她唱一首歌,可惜昨晚他來得太晚了,她沒有時間跟他唱歌,仍然無法湊足票數。

  我一面給她補票,一面說:「妳真的忘記二月十一日晚上他曾經侮辱妳的事情了嗎?我情願給妳墊錢,也不希望妳去應酬他。」

  她聽了我的話之後說:「好吧!我以後不理他就是了!」

  那是發生在二月十一日晚上的事情,那天晚上爛客本來要求她坐定定陪著他,奈何當晚她要應酬她阿哥,無法分身,爛客居然不高與,因此而耍她,當她叫他上台唱歌的時候他裝聾作啞,上了台就敷衍了事,下了台更大聲的對她阿哥說:「她已經結了新歡,你沒轍啦!」間接把我給罵上了。

  「這種人氣焰囂張,以為花幾個錢就可以任意侮辱別人,踐踏別人的尊嚴,他每次到來能給妳賺多少錢?妳縱使能夠與他唱兩首歌也只能賺他兩百元,為了賺取那兩百元而沒有了妳自己的尊嚴值得嗎?我寧願給妳多付一、兩百元,也不願看見妳受辱而賺他的冤屈錢。」那天晚上我已經對她這麼說,當時她也答應了不再理他,哪料到事隔幾個月她好像忘記了那天晚上的事情,前幾天晚上她為了賺他五十元居然陪他跳起舞來,那天晚上我已經提醒了她一次,昨晚她又想應酬他我才忍不住說出了我心中的不快,最後她答應了以後盡量不去理他。

  這還是我首次給她施壓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