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見祥談
灼見祥談
灼見祥談

活動空間

2020/06/15 04:12:1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疫情持續,在蘇格蘭定居的友人,說甚麼地方都去不了:「只能一星期去一趟超市,購買生活必需品。包括牛奶、麵包、雞蛋、蔬果、肉類。再去藥房,看看是否仍有口罩、洗手液出售。我們經常光顧的書店,暫停營業。這兩個月,不進電影院看電影,可以,不能到書店,坐在沙發上,看剛剛出版的新書,若有所失。」

          友人說如今口罩不易購買得到了。「現在當地人才意識到,不是有病才戴口罩的。可惜有點遲了,他們的防疫意識就是差了那一點點。不過,他們都說現在看書,消磨時間,比做甚麼都好。書店不開門,但新書推介活動,卻沒有停下來。」

          友人說得對,書店暫時不開門,並不表有關推介活動就此停下來。我人在香港,仍可收到書店網上傳來的資訊。父親節來了,網購兩本書店的推薦:Louise Hare講爵士樂的《This lovely city 》、James Martin談覓食之旅的《From Jersey to Shetland》。

          待疫情過去,按作者指引,既去聽爵士,也會去覓食。當然,還是會先到那間書店,看看又有甚麼好介紹。

        

        張灼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