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宿务】15个一探Cebu小众景点

2020/06/15 06:18:32 網誌分類: 旅遊
15 Jun
  1. Sirao Flower Garden  佛手花园

    在宿务这座依山伴海的城市里,如果海里玩腻了,想到山里逛逛,这座花园绝对是首选,这里距离宿务市区大约1小时的车程,以前只是花卉农场,后来改造成了天空花园,有很多非常适合拍照的场景。


    尤其是这个佛手最为出名,除了佛手,还有很多鲜花园地可以拍照,例如向日葵花海,薰衣草花海等等

  2. Kawasan falls 卡瓦山瀑布

    Kawasan Falls位于宿务南部的墨宝地区的一个天然瀑布,车程大概需要3小时左右,大部分来宿务都会去的网红瀑布,Kawasan Falls的美丽,宁静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氛围注定会让旅行者屏息,这就是瀑布吸引着成群游客的魅力,除此之外,这里的瀑布可以游泳,悬崖上 跳水,漂流等等一系列的活动,要去宿务的朋友一定去kawasan Falls玩水!

  3. Oslob 奥斯洛布看鲸鲨 

    宿务最出名的莫过于在奥斯洛布看似遥不可及,却又可以亲密接触的鲸鲨了。奥斯洛布观鲸点位于宿务岛南部,这些鲸鲨有的6米长,有些竟长达20米,真的非常震撼了。这里的村民几年前发现鲸鲨在附近的浅海出没,就会喂食它们,逐渐形成了“散养”的模式。这里的鲸鲨其实是半饲养半野生的,为了不让它们走,就天天都喂食足够的食物,让这些鲸鲨一直在这里。

  4. Fort San Pedro 圣佩特罗堡 
    圣佩特罗堡是菲律宾最古老的城堡,经历过无数的战争,这座城堡是在西班牙侵略军抵达菲律宾,为了要防御菲律宾南部人的进攻而建造,而在世界第二大战,这座城堡也曾经被来抵御日军的侵入。

    圣佩特罗堡内设有一个博物馆,展出古老的西班牙帆船、沉没的“圣地亚哥号”中打捞出的一些艺术珍品。

  5. Temple of Leah 莉亚神殿

    号称小希腊的神殿,Temple of leah,这座神殿开始建于2012年,坐落在Busy凉爽绿色的山丘上,俯瞰着宿雾市,这座神殿是一个男人对已故妻子的爱的奢侈表达。利亚神殿里面有很多旧家具。氛围真的很美,走进室内时,您会感到和平与和谐,非常适合拍照。

    更多宿务景点:【菲律宾 宿务】15个一探Cebu小众景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