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方,名醫,巧治耳鳴耳聾

2020/06/15 15:05:2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治療耳鳴耳聾還得名老中醫,幾付方子下去!立竿見影!不服不行!: 不管你耳病多重,也不管病史多長,有古人名方鋪墊!再經過名老中醫卞主任辨證施治調理耳鳴消失,耳聾還聲,聽力如常人,屢試不爽!

耳鳴、耳聾,歷史名方,通過老中醫傳承!再辨證施治一人一方!效果顯著 歷代名醫大家對此方有高度評價,《東垣試效方》 (金元·李果著)、《證治準繩》 (明·王肯堂著)、《湯頭歌訣》 (清·汪昂著)……多部醫學典籍均明確記載了此方,清耳明目之功效卓著。

醫學史料高度評價:此方一出,“舉國無內障、耳鳴耳聾之患”!


1

當心久鳴必聾,久聾癡呆

“耳朵裏成天嗡嗡亂叫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睡不好、吃不下,整天沒精神,人都快瘋了”

“耳鳴、聽力也在下降,心裏越來越煩,脾氣越來越躁!”

“聽聲全靠蒙,說話都是吼,都沒人願意理我……”

耳聾耳鳴患者整天備受折磨,產品挨個吃,就是沒好轉,到底該怎麼辦?

【當心久鳴必聾、久聾癡呆】

中醫素有“久鳴必聾,久聾必癡呆”之說,據全國第二次殘疾人抽樣調查結果顯示,60%耳鳴會逐漸喪失聽力,很多的耳病患者得不到正確、有效的治療,而導致抑郁癥、老年癡呆,還可以誘發高血壓、心梗、腦梗等風險,切莫輕視!


2

奇方,名醫,巧治耳鳴耳聾

千年不遇曠世奇才

治病救人如有神助

現代老中醫卞禮恩主任在整理前人古方時,發現多年前的一劑古方,對耳鳴耳聾效果立竿見影: 不管你耳病多重,也不管病史多長,幾服藥下去,耳朵清靜,聽力恢復如常,屢試不爽!

這一震古爍今的歷史名方,是距今800多年前,金元時期鼎鼎大名的醫學家,李杲首創。相傳此方一出,“舉國無內障、耳鳴耳聾之患”。

李杲,號東垣1180一1251年,金元四大家之一,中醫七大派之一“補土派”創始人,脾胃學說開創者,其經典著作《脾胃論》等流傳至今,被奉為國醫必讀經典。


站在古人肩膀上的國醫大師——卞禮恩主任


發現此方的卞主任,乃一代國醫宗師,醫術高超,一般人找他看病,三五副就能體健病除,人稱神醫。尤其是他的一手治耳癥絕活兒,更是了不得!專研古方!是一位百年不遇的治耳奇人。古方的鋪墊,再由卞主任因人而異的辨證施治,耳鳴耳聾患者都稱神醫:

耳鳴耳聾病纏身,吵鬧不休聽無聲。

立竿見影好處方,耳聰目明變常人。

卞禮恩主任認為:“脾胃內傷,百病由生”、“醫之不理脾胃,治標不治本,是不明理也”。而且多年來,卞禮恩主任帶隊指導的下級醫師、中藥大學實習生,進修生多達100多人,為我國的中醫事業培養了大批後備人才,深得後輩敬仰。

如今卞禮恩主任年近70,退休在杭州老中醫館保譽堂繼續發光發熱,苦心研制特效方,專治耳聾耳鳴。卞禮恩主任治耳聾耳鳴、可以說十拿九穩、許多患者問詢全國趕來,經過他的調理,耳朵裏邊的嗡嗡聲、轟轟聲、嘩嘩聲,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都完全消失;耳聾的哪怕還有一點的音感,一般經過調理也能聽清別人說話,效顯屢試不爽!


3

消除耳鳴,恢復聽力 卞主任的方子值得信賴


卞禮恩主任這一耳聰目明方,是在無數古人名醫的方子上精心再雕琢: 在黃芪、黨參等常用產品的基礎上,又加入多味秘制猛產品,產品勁十分剛猛,起效特別迅速!它直接針對耳聾耳鳴病根“脾胃虧虛,肝腎不調”,通過補脾胃,益腎氣,升元陽,迅速提升聽力,治耳聾耳鳴。

尤其是在令現代醫學束手無策的“修復耳神經”方面,其效果令人驚嘆。只要你還能聽到一點點聲音,只要你的耳鼓膜沒有完全破壞,就有望修復耳神經,消除耳鳴,恢復聽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