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動了真心,會無意識說出“走心”的話

2020/06/15 15:10:00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愛是藏不住的,即使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裏冒出來。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當一個人心動的時候,情意會從內心往外慢慢釋放,轉換成溫柔的眼神,以及含情脈脈的專註靈動,你所感受到的時刻陪伴和呵護,不是偶然的,而是一份冥冥之中的註定。

可能有人會說,語言都是假的,能夠做到才是真的,再說了,單憑語言就能斷定一份真心,那麽啞巴又該如何表達情意?

其實,男女相處,動了真心,所說出的走心的話,不一定都是聲音裏的紛擾,還有可能存在於眼神裏,舉止裏,細節上,甚至融入了一份懂得和默契中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價錢 印度必利勁效果 印度必利勁購買 印度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一個人,動了真心,會無意識說出“走心”的話

【01】我們在一起吧

不會說很肉麻的情話,也不會說俏皮的撩撥話,只是樸實無華跟你說一句:我們在一起吧。

其實,類似於這樣的例子,真的不少。

有一對情侶就是這樣子,男生從第一次見女生就感覺到很親切,很特別,總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激動感覺,後來他跟好朋友打聽過,才知道,這就是所謂的愛情。那個她應該就是他的心動。很巧合的是,女生也對他有點意思,關於這一點,男生是有感覺的,所以他找了一個很隨意的機會,當兩人聊天非常開心時,他隨口說了一句:我們在一起吧。後來,他們就真的在一起了,沒有更多的儀式感,一切都是很自然的發生。

其實,真感情到來的時候,沒有太多糾結,就是感覺對了,不想挑了,也不想繼續看看遠方的選擇了,只想停下來,對一個人死心塌地陪伴著,即使是錯的,也認了。

主動跟你說“我們在一起吧”,往往不是隨口那麽一說,而是將深刻的情意融化在樸實的細節上,讓你沒有太多的壓力和負擔,很多種結果供你挑選,比如,拒絕,答應,敷衍,再看看等等。

一般來說,心裏略有默契的兩個人,一旦接收到對方的表白,都會潛意識裏答應著,然後,又在實際行動中略有糾結,但是內心裏依然是喜歡為主的。總之,冥冥之中的感覺最能說明一切,你的糾結與徘徊並不是真心的反應,而是虛榮心在作祟,總覺得這麽快就接受一份愛,有點虧得慌,還有點冒險和莽撞,怎麽就沒有多試探幾次呢?

遇到這種情況,不妨試著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愛就勇敢一點,喜歡就積極一點,或許幸福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02】我幫你

總是在相處中,或者聊天中,告訴你說“我幫你”,這不是閑得沒事幹,而是願意幫你很多,卻不求回報。一旦你很客氣地回應感激或者答謝,對方還會有點生氣,總覺得你很見外,根本沒把他當成自己人。真心接納一個人的融入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往往會毫不客氣的求助,毫不避諱的要求,肆無忌憚的依賴,似乎覺得很熟悉,沒有一點點的不安和尷尬,但是有些戒備的交往,則會隨時保持著一份客氣的態度,生怕某一個細節沒有處理好,而導致了形象的折扣,也就是說,越留有余地的相處,越喜歡偽裝完美。

喜歡跟你說“我幫你”的人,不是恰好路過,也不是很閑,而是想陪你做一切你想做的事情,幫你的難處,陪你的痛苦和無助,只想讓你快樂生活和安穩,至於他會怎樣,他根本不想讓你擔心。

或許背後的他,需要承受著加班熬夜的痛苦,被朋友數落的尷尬,被親人指責的委屈,但是為了幫你,他覺得很值得。

當一個人願意把你看作值得,並且主動在很多事情上偏袒你的時候,說明你就是他的心動,更是他的偏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