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核心數據上漲18.9% 房地產“斷供潮”出現?

2020/06/15 15:14:31 網誌分類: 其他
15 Jun

近期,房地產市場回暖的消息不斷刷屏。根據媒體報道,部分熱點城市甚至出現了售樓處排隊買房、“日光盤”等情況,似乎當前樓市已經一派火熱。對此,不少購房者開始擔憂,房價或因此再次掀起一波漲價潮。事實上,只要大家仔細觀察便不難發現,“日光盤”僅為少數樓盤的個別現象,整體房地產市場依然處於復蘇過程中,不少開發商仍然在“降價賣房”。因此,購房者完全不必因為某些報道而亂了買房的計劃。
房地產“斷供潮”出現,新增掛牌房源量增加,房價有望下跌

客觀來說,在房地產市場總體復蘇的大背景下,其實還隱藏著不小的“秘密”。比如,當前除了杭州、南京、廣州、深圳等一二線城市樓市基本恢復正常水平外,大部分三四線城市房地產市場依然遠未恢復正常水平,房價回調壓力較大。這從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購房者對待買房這件事的態度也可見一斑。機構調查報告顯示,近7成購房者推遲購房計劃,可見當前購房者采取實際行動買房意願並不高。當然,更為關鍵的是,近期樓市“斷供潮”及新增掛牌房源量增加,表明房價或將持續下降!

01房地產“斷供潮”現象頻發,或引導房價繼續下降。前段時間,有媒體報道,深圳出現大量房貸斷供的情況。雖然,銀行方面對此進行了辟謠,但不得不說,在2020年不少購房者收入減少、甚至沒了工作的環境下,斷供現象呈現越來越多的趨勢。有網友就表示,自己剛在深圳買了一套600萬的房子,沒多久就沒有了工作,如今存款只夠支撐4個月的月供,如果再找不到工作,真的要斷供了。

香港仔港灣不同年代的高層建築

近期全國法拍房數量快速增加的事實,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印度super-kamagra也從一個側面反映出房地產“斷供潮”現象已經出現。數據顯示,2019年阿裏法拍房數量約為50萬套,如今該數據已經暴漲到115萬套。短短一年時間法拍房數量便增加了1倍,雖然其中很多屬於企業抵押房產,但也不乏炒房客期房斷供的房子。因此可見,隨著部分城市房價出現大幅下降,部分背負高杠桿的炒房客如今是真的開始“棄房斷供”。長此以往,房價唯有“下跌”這一條出路。

02新增掛牌房源量“兩位數”增長,樓市去化周期延長,房價下行壓力加大。機構報告顯示,5 月全國重點監測 67 城二手房在線掛牌均價 15472 元 /㎡,環比下降 0.32%。全國二手房新增掛牌房源量環比上漲 18.9%(樓市供給核心數據),北京、武漢新增掛牌房源量環比漲幅高達200%。本來,今年房地產市場成交量就出現了明顯下滑,如今掛牌房源量又出現快速上漲情況。試想,樓市供給增加,成交下降,房價還有不下跌的理由?

二手房掛牌房源之所以快速上漲,主要是受購房者對房價預期的改變影響。今年這種情況下,購房者普遍不看好房價未來走勢,不少人認為未來房價將出現明顯回調。為此。部分手中持有多套房子的人,自3月份房地產市場恢復正常交易後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價錢 印度必利勁效果 印度必利勁購買 印度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便迫不及待開始掛牌賣房。這也導致二手房新增掛牌房源近幾個月來環比大幅上漲,4月份環比漲幅更是高達56.2%。毫無疑問,隨著二手房掛牌房源大增,未來房價必然將出現明顯回調。

小結:綜合上述分析可知,隨著近期房地產市場“斷供潮”出現,以及二手房新增掛牌房源快速增長,大部分城市房價都面臨較大的下行壓力。而這其中,三四線城市由於人口、經濟對房價支撐遠不如一二線城市,房價下行壓力更大,房價或出現大幅下跌的情況。對此,購房者需特別留意,今後一段時間,除非剛需自住,否則謹慎在三四線城市買房。大家覺得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