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尋常路,劍走“偏峰”股市或將迎來大風暴!

2020/06/15 15:18:05 網誌分類: 經濟
15 Jun

周末消息面除了疫情新聞之外,最引人註目的就是註冊制有了新動作。6月12日深夜,在前期廣泛征求意見基礎上,深交所官網正式發布創業板改革並試點註冊制相關業務規則及配套安排。這意味著,創業板改革正式進入實操階段。

歷史經驗告訴我們,每一輪大的制度性變革,都將迎來新一輪新機會。比如科創板啟動之後,這個板塊出現了不少強勢股,最具代表性的是滬XX業和佰XX療,上市至今最大漲幅分別達到422%和208%,令人嘆為觀止。

近期創業板指數連續創出新高,表明市場對創業板註冊制高度認同,視作重大利好。創業板註冊制落地,將引發創業板市場出現新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價錢 印度必利勁效果 印度必利勁購買 印度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一輪洗牌,真正優質的公司將脫穎而出。

在題材概念上,近期最火的是抖音概念。受抖音業績爆棚影響,A股市場抖音概念迎來一波爆炒,龍頭省XX團股價暴漲3倍,其它代表品種還包括凱撒文化,本周五天出現四個漲停板,星XX樂四天三度漲停,華XX團出現三連板。

今天,我們精選的這檔品種,符合當前市場主流資金的“審美”,主要特點是:

一、極度超跌,股價目前處於近五年來歷史低點附近區域,漲幅極小,絕對價格不足10元,具備較高的安全邊際。

二、公司題材非常豐富,兼具人工智能、移動支付、抖音、5G通訊、大數據等多種新興熱門題材,遇上“大風口”的概率較大。

三、技術面上,股價底部剛剛啟動,均線系統形成多頭排列,屬於“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形態。

指數觸底隨時展開反彈,接下來龍頭股一定會層出不窮,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捕捉熱點,挖掘龍頭股。今天向大家介紹一個專門捕捉龍頭股投資的公眾號: 股民私坊。

公眾號每天總結市場龍頭方向,尋找龍頭機會。

實戰派投資專家,經驗豐富,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投資能力卓越。前期在公眾號裏面總結的省廣集團,連續漲停板,逆勢走出了龍頭行情。

市場投資要有邏輯,有思路,邏輯和思路才是賺錢的密碼和鑰匙。

公眾號每天會給出龍頭股操作邏輯,操作策略,尋找低位龍頭,符合大部分散戶朋友。

最後提示一個風險,股市早間和晚間的突發消息對當天A股的走勢影響直接,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每天早間提供盤前語音版線上咨詢的老師——黃老師,每天會在盤中提示機會更重要的會提示風險,方向把握準確,進退自如,該出手時毫不猶豫,該撤退時毫不留戀。

黃老師每天會根據最新消息以及盤面情況,盤中指點。專註中短線,擅長提前挖掘熱點,敢於提示個股機會助你遨遊股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