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貨一哥辛巴強勢回歸,首播帶貨破10億

2020/06/15 15:31:53 網誌分類: 娛樂
15 Jun

直播帶貨的形式越來越火,很多平臺的主播都轉行去帶貨,因此取得了不小的成就,近日,早前被傳封殺的辛巴重新現身帶貨平臺,直播當晚的銷售額破10個億,令人驚嘆。

帶貨一哥辛巴強勢回歸,首播帶貨破10億

6月14日,辛巴強勢回歸某直播平臺,在這場直播中,他再次打破自己的記錄,在短短5個多小時的時間裏,金額突破十個億。

十個億是什麽概念?李佳琦在5月24至6月9日一共帶貨14場,成交總額為14億左右,辛巴在短短五個小時的時間裏,成交額破10億,比得上李佳琦10場直播的銷售額。

從銷售額中也能看出網友們對於辛巴的認可,在開播短短十分鐘之內,銷售額已經突破了1.4億,下午5點開播,到22點23分正式突破10億,完成了辛巴的目標,在這場直播中,辛巴還承諾會送出豪車豪禮來增加噱頭。

如今各個互聯網平臺競爭越來越激烈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購買,每個平臺都有自己的頭部主播,辛巴算是頭部主播的一員,在2019年某平臺的主播帶貨排行榜中,前五名中有4名是辛巴家族的成員。

直播中,辛巴團隊送出30輛“豪車”,平均車價在30萬以上。

在直播中,辛巴直言:“在此聲明一下,所有人需要的買,不需要的不買,好的買不好的不買,便宜的買不便宜的不買,理性消費,無須跟風,千萬不要拿你的錢支持我。我不需要。”

辛巴的意思是自己完全有實力在這場直播中突破十億,不需要粉絲們為了打成他的目標而多花冤枉錢,只買自己需要的就可以,從這番話中也看得出來,辛巴還是一位良心主播。

直播間中與其他主播爭吵,辛巴早前疑似被封殺

6

辛巴被傳封殺也不是無跡可尋,他曾與另外一個大網紅散打哥在直播間中PK,結果發生了不快,兩個人先是起了口角,隨後在直播間中開始互相謾罵,影響十分惡劣。

早前有網友發現,在某視頻平臺中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與辛巴有關的視頻被大批量下架,隨後,辛巴和散打哥相繼發文,稱自己會暫時退網。

辛巴曾經還傳出站在桌子上給員工開會,十分盛氣淩人,甚至在直播間中稱自己可以調動全國的資源,辛巴紅了之後太“飄”,被平臺封殺也不難理解。

6月14日的直播算是打破了辛巴被封殺的傳言,他在當晚的態度十分誠懇,在得知銷售額破10億時,眼含淚花向粉絲鞠躬致謝。

在退網的51天內,看得出來辛巴有好好反省自己,也能從直播中看出辛巴的野心,希望他能夠吸取之前的經驗教訓,邁向真正的成功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