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鄭爽到葉璇,怒撕員工,明星手底下幹活沒你想得那麽好

2020/06/15 16:05:1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近日,我們從娛樂新聞中不難看到,鄭爽與自己的商務團隊發生了很大的矛盾,而葉璇呢也是與自己的工作室成員互撕起來,這究竟是怎麽回事呢。對於明星的工作室,大家還是很羨慕的,尤其是在娛樂圈中,很多有都想著去明星的工作室工作,那麽明星工作室真的有那麽好嗎?下面小編就以親身經歷給大家說一下關於明星工作室那些你不為人知的秘密和工作模式吧。

鄭爽和葉璇分別手撕工作室或者是商務合作的員工,而且最近鄭爽更是收到了自己的商務團隊給自己開出的律師函,這樣的矛盾可見已經果斷升級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效果 德國黑螞蟻價錢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明星工作室與員工之間的互撕,說白了原因很簡單,最大的原因就是工資沒有開到大家理想的檔位,這是所有工作室最基本的緣故了,可以毫不避諱的說,明星工作室的工資比起其他行業而言,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麽高,甚至是更低。

除了能夠時不時的看到的明星之外,工作室對於員工的福利也是很多了,當然這對於大多數明星而言做的還是不錯的,而鄭爽和葉璇,這兩人暫且不說兩人的作品如何,就這兩人的脾氣而言,在娛樂圈算得上是不好的,過氣演員葉璇,更是脾氣不好,在社交媒體發文互撕的事情已經不是一兩次了,而鄭爽呢,別的咱們不說,就拿離開她的三位男友,還有在節目中的吐槽液態威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心得,就可以看得出她是什麽樣的演員了。

怒撕員工,仿佛是成為了明星的福利,娛樂圈明星工作室的工作比起我們想象的要繁瑣,可以說是沒日沒夜的,如果遇到明星拍戲,那麽你就得忙碌到殺青,中間休息的日子更是寥寥無幾,而明星工作室中,會和員工打好關系的也很多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購買,說白了就是福利滿滿吧。如鄭爽和葉璇,與自己的商務團隊和員工發生了爭執,只能說福利未到,前不久鄭爽在社交媒體哭訴自己的經歷,但只能說,自己的選擇,哭著也要走完。

在明星的手底下幹活,沒那麽好,我們熟知的娛樂圈中,有的明星“段位”很低,但是脾性很高,很容易把員工當成“傭人”使喚,但話說回來,覺得不合適可以辭職啊,可以不幹了。那你就錯了,明星娛樂圈,工作室圈子是很小的,你在這家幹的不順心,不像頭一甩就離職,最重要的是,你離開了這家工作室,整個娛樂圈的工作室未必敢用你。

鄭爽、葉璇對於商務團隊和員工的這件事只能說明一點,那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怪不得任何人,所以那些想去明星工作室工作的朋友們,福利要提前談好,所做的工作範圍也要提前談好,不然只能看到我們現在看到的結局。總之,在明星工作室下工作,對外真的很風光,但究竟是什麽樣,只有自己清楚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