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謙讓,會讓敵人囂張

2020/06/15 20:41:17 網誌分類: 政治
15 Jun

今年總統大選結束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拿下552萬票,依法可以領取1.6億元的選舉補助款,還可連續四年向國庫支領2億3600多萬元的政黨補助款。韓國瑜表示,「不拿一毛錢,全數捐給黨中央」。對此,自由作家洛杉基嘆道,韓國瑜還是免不了溫良恭儉讓,「又要落後人家老英一大截」。

洛杉基在臉書表示,「人家老英前後拿了4、5億的選舉補助款,就懂得拿去成立小英基金會,在各大學校校園吸收英軍,培養了一大堆職業學生,為她效忠。這些英軍畢業後,就成為老英的忠誠支持者,讓老英選舉無往不利。」

韓國瑜拒絕國民黨中常委的建議,用1億600萬補助款成立基金會,洛杉基嘆,「顯然又要落後人家老英一大截」,難怪各大學紛紛染綠,職業學生也越來越囂張。「有時候,太謙讓,會讓敵人囂張;太謙卑,會讓敵人連吃帶拿、千杯不醉。」

很有同感,政治人物不硬起來,別人當傻瓜,當地下泥,若是如此謙讓,返老家

耕田,安享晚年,免韓粉看到火遮眼.

回應 (1)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6/15 21:26:44 回覆

香港反送中 ,累死 台灣韓國瑜, 時也命也 ,念天地之悠悠,不禁潛然 淚下。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