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赫特福德郡警察被建议向示威者下跪,理由是 “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关注”

2020/06/15 22:22:22 網誌分類: 歐洲
15 Jun

英国赫特福德郡警察被建议向示威者下跪,理由是 “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关注”

来源:环球网

2020-06-15 21:26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这完全就是在让警察向无政府状态投降!” 有英媒14日曝出英国南部赫特福德郡的警察被建议向示威者下跪,以 “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关注” 后,英国政治人士发出这样的反对声音。

执勤警察面对示威者单膝下跪。图源:《每日邮报》

       “今日俄罗斯”(RT)15日报道称,英国《每日邮报》14日援引一份警方备忘录称,英格兰南部的赫特福德郡警察收到一份行动简报,建议警察们向示威者下跪。报道称,虽然这份行动简报中表示是否下跪 “只是一种选择”,但同时警告称,如果不这样做,则可能 “会成为示威者关注的焦点”。简报还称,警方如果下跪,则可能 “产生非常积极的效果”,并 “得到示威人群的积极回应”。

RT报道截图

       这份警方备忘录被曝光后,RT说,果不其然遭到了一些人的强烈反对。

       一名高级警探表示,这样的建议太过荒谬。他还质疑称,“在其他政治活动上,比如极右翼抗议活动,警察也会被建议做出类似的让步姿态吗?”

       英国脱欧党领袖奈杰尔•法拉奇(Nigel Farage)在推特上写道,“赫特福德郡警方想让他们的警员们下跪,这完全就是在让警察向无政府状态投降!……这既疯狂又懦弱。”

       一些英国网民也称,当值警察在示威者面前下跪,是可耻的。“这不是平等,这是迎合。这不是一种能够赢得尊重的方式。这也是在贬低当值警察。”

       还有人表示,在执勤期间,警察本身就不应做出任何政治性表达,不论他们传达的是什么样的信息。

责编:蒋莉蓉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3yfJJzKhMG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