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北芪參鬚白花膠燉雞湯

2020/06/16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近一個月許多病人往返醫院作檢查或手術治療,每天要講解十次以上,教大家如何手術後調養身體,盡快復原。相信不少病者想知道極速把身子養好,小董告訴大家,幾塊野生「白花膠」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把體內平衡工作做好,恢復元氣之餘,傷口會因豐富微量元素的「她」而加速埋口!

          大家最擔心的是:白花膠價錢很貴啊!?對!一斤正宗野生要過萬蚊,但手術後的你並不需要一斤!大約一百五十克小號便夠(小號的和巨型價錢有天淵之別)!

          白花膠是取自名貴的小型魚種「淺色黃姑魚」的魚鰾,個頭一般很小,超過五十至一百克的極少見,一般為一個幾克至幾十克不等。

          野生白花膠主要產自印尼、斯里蘭卡、孟加拉,產量非常低,廣東和福建沿海網箱養殖的是黃姑魚的近親品種「白花魚」,小董吃過,沒甚麼感覺,跟野生不能比!

          怎樣辨別白花膠的真偽和好壞是一門學問,不在這詳述了!今天先告訴大家如何處理「北芪參鬚白花膠燉雞湯」,固本培元、補氣活血、補腎益精。對胃炎、支氣管炎、哮喘等症療效也顯著。另外白花膠的養顏抗皺效果非常好,一直是美容養顏的奢侈品。

          材料:正野生白花膠兩隻(約十五克)、山西北芪十五克、白參鬚六克、紅棗四粒、蜜棗一粒、雞半隻。把白花膠隔水蒸約二十分鐘待用,四碗水加入所有材料先燉一小時,再加入白花膠再燉多七十五分鐘便成。每日兩碗,連服十天。會比平時您們吃的雞汁、牛肉汁好上百倍哩!查詢:2338-0499/2338-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