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19病毒病例,與進口三文魚有關,查出是三文魚带病毒,生食惹禍,太麻痺大意,應該早禁絕生食肉食食品進口。

2020/06/16 17:58:00 網誌分類: 健康
16 Jun

北京新增19病例,與進口三文魚有關,查出是三文魚带病毒,生食惹禍,太麻痺大意,應該早禁絕生食肉食進口。 北京市最早公布的44名患者中,最少30人在新發地批發市場工作。北京市疾控中心也指出,經檢測發現病毒的基因與中國國內病毒不符,初步判斷是歐洲新冠肺炎病毒變種,但需要更多檢測結果才能確定來源。 當局追查的方向,包括新發地批發市場處理的進口海鮮產品是否本身已經受新冠肺炎病毒污染,仰或市場的工作人員從另外一些途徑感染。 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北京市除了加強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外,專家也呼籲公眾暫時停止生吃三文魚。其中,官方《中國新聞網》引述中國疾控中心流行病學原首席研究員曾光指出,三文魚食用方法與其他肉類不同,因此應該暫時停止生吃。多家北京主要超級市場先後停止售賣三文魚。 除了北京,中國多個城市的餐廳都停止售賣三文魚或相關產品,美團買菜、家樂福外賣等配送服。 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16日通報,中國大陸6月15日報告新增確診病例40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8例(上海3例,廣東3例,內蒙古1例,遼寧1例),本土病例32例(北京27例,河北4例,四川1例)。北京單日新增病例數已經較前兩日減少,但累計這波疫情爆發以來,北京確診感染者已達106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