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肥大症危害不容忽視 患者要注意調節性生活

2020/06/16 19:14:35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由於生活中的諸多事情,工作中的諸多煩惱,導致當今社會男性身體素質逐漸下滑,抗病能力一天不如一天。很多疾病蜂擁而至。其中比較典型的就是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肥大症是否會影響性生活?

男性朋友得到了攝護腺肥大症疾病,這如果不及時的去治療的話,給患者日常的生活造成的影響是很大的。

一、感染:男性得到了攝護腺肥大症疾病,會引起感染。正如不通暢的河流容易污染,膀胱頸部受阻的尿路非常容易合並發生急性尿路感染,表現出夜尿次數驟增,尿急、尿痛、血尿以及發熱等。

二、腎盂積水:男性得到了攝護腺肥大症疾病,還可能會導致腎盂積水的發生。攝護腺肥大症較重、時間較長後,由於膀胱和上尿路代償功能不全、可導致輸尿管和腎盂積水,積水嚴重時可以在腹部摸到“腫塊”--脹大的腎臟;膀胱充盈時也可在下腹部摸到“腫塊”--脹大的膀胱。

三、尿毒症:發展致腎盂積水的攝護腺肥大症患者,由於腎臟實質受壓,可引起腎功能不全--尿毒症。表現出食慾減退、惡心、嘔吐、貧血等。由於此類症狀起初相對隱蔽,缺乏特異性,容易被忽視或誤診為消化道疾病而延擱,甚至直到出現頭痛、遲鈍、嗜睡、甚至昏迷才被發現,值得警惕。

四、其它的危害:一些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可出現性慾變化,有的性慾亢進,有的性慾低下,少數患者可有血精。另外,由於攝護腺肥大症致患者排尿因難,腹壓增高,也可引起或加重痔瘡、疝氣等疾病。

攝護腺肥大症症為攝護腺組織的良性肥大症,一般不會損傷陰莖的正常結構,也不會影響神經血管和內分泌功能。因此攝護腺肥大症症不會影響患者的性功能,有的攝護腺肥大症症的病人還會出現性慾增強。

患攝護腺肥大症症後是否還能進行性生活,應辯證地看,一方面性生活可以加重攝護腺局部的充血,引起局部腺體進一步增大,可加重排尿困難的症狀,嚴重時甚至可以引起尿瀦留;另一方面如過度禁慾,使慾望無法滿足,性積聚無法排洩,會使外生殖器性敏感增強,引起勃起,更容易造成攝護腺的反復充血,加重攝護腺肥大症。

因此,攝護腺肥大症症患者應根據實際情況及病情輕重,適度調節性生活,如梗阻症狀較輕,病人未發生尿瀦留,可保持每月2~3次性生活,如曾經發生過尿瀦留或排尿困難明顯,病人身體狀況不佳,就應該禁止性生活。

攝護腺肥大症是一種男性多發病。主要是因為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預防引起的。所以希望廣大男性朋友在工作之餘注意預防。多參加體育鍛煉。注意飲食健康,這樣才能避免得到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5mg,是唯一經過美國FDA及歐盟核可認證能每日固定時間服用,穩定低劑量於體內,用以治療真正患有陽痿或者攝護腺肥大共病症者,幾乎完全感覺不出任何副作用,也較不需要避免其它藥物沖突,是目前唯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的性功能障礙 助勃壯陽藥品 - 犀利士5mg https://5mg.tw/goods-13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